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22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天還沒亮清晨大馬路上,傳來引擎聲響一輛接一輛的汽機車大陣仗出動。

狂催油門,發出惱人噪音駕駛、騎士成群結隊占據整條馬路,附近住戶被吵醒根本沒辦法睡覺。

附近住戶:「吼!3點多4點好嗎!都是那個時間,他們都聚集在那個超商,摩托車也有啦加上那種轎車,都改到那個聲音砰砰叫的。」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附近住戶:「大概凌晨1點開始到4、5點,很吵比鞭炮還要大聲。」

7日凌晨3點多,桃園觀音區玉林路二段與台61線路口出現大批改裝汽機車聚集,巡邏員警立刻上前攔查汽機車瞬間四處逃竄拒絕配合員警呼叫警力支援圍捕攔查40輛汽車、12輛機車,一口氣取締24件違規包括無照駕駛、闖紅燈、未繫安全帶、逆向以及未依規定轉彎等等,其中6輛汽機車還有變更排氣管。

大園及觀音地區台15線、台61線以及台66線,快速道路寬廣又直假日的深夜時段,經常吸引改裝車輛聚集把車道當賽道製造噪音附近居民不堪其擾,員警取締根本抓不完還是一再發生。

圖/TVBS

警方強調會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聚集競速,讓周遭住戶能夠睡個好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觀音區#台61線#改裝汽機車#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1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