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02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圖/TVBS

 
遠遠的就看到,好幾名騎士騎到一半突然急煞停在路邊,警車靠近攔查結果。

油門一催所有騎士一哄而散,有的人急忙迴轉離開有的人騎進加油站閃躲,只是加油站另一邊出口早就有員警埋伏。

圖/TVBS

2名落跑騎士一衝出來看到員警沒停下,反而加速逃逸整條路都是他的排氣管噪音,誇張場面讓不少重機騎士停下來圍觀。
 

地點在新北坪林北宜路上,7日早上8點多員警值勤發現4輛改裝機車,正要上前盤查結果一夥人拒檢逃逸,只攔到一名22歲的陳姓騎士,被開了2張罰單分別是改裝引擎和沒裝後照鏡,逃跑的3名騎士不服稽查,最高可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都喜歡到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享受飆速快感,警方因此加強取締改裝車近3個月來一共抓416件。

圖/TVBS

這回改車上路沿路發出噪音擾民,被攔查還當場逃逸不只開罰還會被扣照,警方目前鎖定車牌查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車族#拒檢#北宜#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63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