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男開高級休旅車 載妻兒拒檢逃逸結局罰18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27

高雄一名男子,開三四百萬歐系休旅車,載妻子小孩用餐後,路過臨檢點,警方酒測器靠近就有反應,沒想到這名男子,假裝說要配合靠邊停車,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不顧妻小安危,警方考量追車安全性,依車牌對駕駛開出舉發單,不依指示停車受檢,可開罰18萬。

圖/TVBS

 
週六凌晨警方設路檢點,攔下這輛白色休旅車。

警方vs.駕駛:「你好,我實施酒測,幫我吹一口氣就好,呼!咦你有喝酒喔,沒有啊。」

酒測棒亮燈有反應,員警請駕駛停車熄火,當時他車上載了妻子跟兒子。

 
警方vs.駕駛:「你先熄火一下好不好,車上有人喝嗎?車上有人喝酒嗎?有啊,他們有喝酒啊。」

圖/TVBS

乘客有喝酒,那駕駛呢。

員警vs.駕駛vs.乘客:「喔,他們有喝酒,載小朋友,小孩,來,麻煩一下喔ok,你那邊先停著。」

OK會配合,結果是呼攏的,男子油門一踩,溜了。

員警:「喂!跑什麼。」

駕駛開三四百萬的英系休旅車,猛踩油門逃逸,心虛嗎,車上還有兩名乘客,警方考量追車,他橫衝直撞容易出意外,直接調閱監視器依車牌舉發。

圖/TVBS

 
高市覺民所副所長邱士豪:「酒精檢測器測試,竟發出『嗶』的一聲顯示有酒精反應,未料男子為規避警方稽查,不顧車內妻子與小孩安危。」

駕駛也是車主,馬姓男子,依他逃逸前說法,是太太有喝酒,但警方的感應器靠近駕駛座時,有酒精反應,他卻拒絕下車接受稽查,拒檢逃逸以為警方拿他沒轍,員警直接依不依指示停車受檢,開出18萬舉發單,車輛移置保管,並吊銷駕照,而假設男子,
酒精濃度有超標,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他妻子也會受連坐處分,不管有沒有喝酒開車,這對夫妻不配合攔查,已經在孩子面前做最壞身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拒檢#逃逸#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215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