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駕車蓄意衝撞地方機關 民眾驚慌竄逃3人送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38
日立市公所遭人駕車衝撞,滿地狼藉。(圖/翻攝自X@chiichachachan)

日本茨城縣今(6)日下午發生2起車輛衝撞地方機關的案件,導致3人受傷送醫。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前方廣場後逃逸,導致3人受傷送醫。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再次傳出有一輛轎車撞進東海村公所,50歲男性駕駛受傷。警方指出,兩起事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
 
《NHK》報導,下午1點左右,一名男子突然駕車加速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市公所前方廣場當時正在擺攤舉行活動,多位民眾當場遭撞倒,商品散落一地。警方表示,總計有3名年齡介於20歲至50歲的民眾受傷,緊急送醫治療,肇事車輛隨後逃逸。

 


目擊者指出,她看到一輛車突然加速衝向市公所,撞向攤位和人群後立刻轉換方向逃逸。「事情發生得太快,旁邊很多人驚慌逃跑,我嚇得愣在原地,不懂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另一名目擊者則透露,看到有人被撞後倒在地上,臉色蒼白、額頭出血,所幸所有傷者都有意識。


日立市公所以南約15公里處的東海村公所,下午1點半左右也傳出民眾駕車衝撞正面玄關。駕駛為50多歲男性,意識清楚,已緊急送醫治療。他駕駛的白色轎車目前仍卡在村公所玄關。
 

最新消息指出,搜查關係人士透露,警方調查兩起事件的關聯性後,判斷為同一人所為。肇事男子駕車衝撞日立市公所後,疑換開其他車輛衝撞東海村公所,警方正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茨城#市公所#衝撞#送醫#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949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