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開胃 結果共212筆

  • 醒酒必點「菊花干貝」 蛋皮花瓣考驗功夫

    有些酒家菜也是令人懷念的美味,像一道「菊花干貝」湯,因為喝了開胃是酒客醒酒必點,要控制好火侯和油量讓蛋皮雕出的花瓣造型保持完整,又能烹煮出湯頭的層次。每一道程序都有講究的功夫,帶您看看這道醒酒又吸睛的料理。
    2016/01/19 17:25
  • 萬聖節必吃! 驚嚇手指開胃菜、冰凍黑蜘蛛

    為迎接萬聖節的到來,許多餐廳不只將環境佈置得充滿萬聖風,連餐點都配合萬聖節主題,推出的幽靈南瓜湯、怪獸手指雞柳條等,也有甜點業者推出蜘蛛蛋糕或是放上可愛的鬼鬼小卡,網購平台業者也瞄準萬聖節變裝商機,除了有吸血鬼披肩、巫師裝外,還自日本引進搞鬼面膜,像是狼人面膜、骷髏人面膜等,除了可以保養外,更能一秒變臉,在網路上很受歡迎。
    2015/10/22 18:06
  • 意想不到!潤餅也成泰國菜 吃美味還送來回機票

    不管是春夏秋冬,泰式料理又酸又辣又開胃,總是能吸引到大批死忠粉絲,在台灣也能吃到各式各樣不同風味的泰式料理,而最近有餐廳業者端出復刻泰國菜,還有飯店業者推出泰國美食節,吃美食還有機會得到機票兩張!
    2015/09/16 00:09
  • 夏天好熱吃不下 居家剉冰機幫你開胃

    夏天悶熱常讓人食慾不振,只想猛灌冰涼飲料,日本就趁著這個夏天推出了和 「冰」有關的創意商品,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5/07/24 10:44
  • 味蕾大開! 夏天必嚐的2道泰式開胃菜

    夏天沒食慾嗎?泰式料理業者特別選在炎炎夏日中推出2道宮廷開胃菜,要讓老饕們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吃,另外在東區巷弄間專賣泰式麵的店家也在夏日展開前將品牌改頭換面,以新店名重新出發,還和泰式飲料店結盟,讓消費者可以一邊吃著道地的泰式街頭麵,一邊喝一杯泰式奶茶解渴消暑。
    2015/07/10 12:33
  • 超華麗饗宴 一頓飯用了92種餐具、價值20萬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別與法國頂級瓷器品牌—LEGLE FRANCE (法國麗固)合作,於雅閣中餐廳推出奢華盛宴「台北如意宴」,將在地新鮮食材和頂級瓷器結合,從開胃菜、湯品、主餐到甜點等一共8道菜,每個人共用上92種餐具,整頓飯吃下來一整套餐具共要價20萬,目前活動自今(2015)年6月22日起至11月30日止,為期5個多月的時間。
    2015/07/02 12:24
  • 港點、粵菜、越南小吃任你點 通通都是吃到飽

    吃到飽的點餐模式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現在有飯店業專攻港點粵菜,推出「粵菜港點任您選」活動,精選近50道飲茶小吃,蜜汁叉燒、臘味蘿蔔糕、廣州炒飯、蟹黃蝦燒賣等招牌菜色;另一間飯店的館外餐廳則看準在炎炎夏日裡,酸香與清新並俱的越南小吃最開胃,除了原有的潮粵菜和港點,增加了越南小吃,也是採無限點菜吃到飽。
    2015/06/25 15:10
  • CNN也掛保證 4家夏天必吃的開胃料理

    夏天到了,是不是覺得吃什麼都沒有胃口呢?在東南亞,因為長年氣候炎熱,因此衍生有許多酸、辣料理,開胃又下飯,在台灣也能吃到許多東南亞料理,最近為了因應夏天到來,許多飯店業者也都推出期間限定的當地經典美味,來看看每家有什麼是必吃的。
    2015/06/25 12:29
  • 台灣人超愛吃泰食! 一年吃掉100棟台北101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在夏天吃起來讓人特別開胃,開業才剛滿一年的一家泰式麵店就統計,去年一整年銷售麵食碗數約50多萬,若經換算,可疊出100棟101大樓。
    2015/06/23 11:33
  • ​芒果、莓、筍最「對時」 清爽入菜趕走壞胃口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大熱天沒食慾嗎?飯店業者出奇招特別加入清爽的水果調和,並選用時令海鮮,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當季綠竹筍饗宴,變化出多樣菜色
    2015/06/16 23:21
  • 芒果、莓、筍「最對時」  清爽入菜趕走壞胃口

    大熱天沒食慾嗎?飯店業者出奇招特別加入清爽的水果調和,並選用時令海鮮,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當季綠竹筍饗宴,變化出多樣菜色。
    2015/06/16 23:04
  • ​漢堡加水果、烤雞配梅子 夏天開胃這樣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才5月初夏,氣溫已飆高至30度,悶熱的天氣到底要怎麼吃?本土速食業者出奇招,將店內的招牌烤雞加入陳釀梅醬,用酸梅來提味,另一間日式速食店則將和牛漢堡加入蕃茄、鳳梨等蔬果的酸甜提振大家的食慾
    2015/05/14 21:40
  • 吃飯前先「洗澡」餐廳設淋浴 吸路跑客上門

    這幾年路跑風氣盛行,有越來越多民眾報名參加路跑,有業者將餐廳設置淋浴間和置物櫃甚至還幫您客製化計算每道菜熱量,計算出脂肪和蛋白含量,從開胃菜到主餐嫩烤雞腿,4道菜加起來熱量只有880大卡,讓剛跑完馬拉松選手能放心地吃一頓,不用擔心身材走樣,甚至還有健身房,也賣起標榜低卡路里沙拉,搶攻健身輕食大餅
    2015/04/12 19:37
  • 多餘食材再利用 丹麥餐廳落實環保

    餐廳業者每天常常都會多出,一大堆沒用上的食材,一般來說都會被直接丟掉,但是在丹麥這家餐廳卻有不同做法,餐廳主廚每天都會多花一點時間,挑選出還可以再利用的食材,隔天一早立刻做成精緻的開胃菜,不僅不會浪費食物,客人也吃得開心,反倒因此打開了餐廳知名度。
    2014/08/11 16:04
  • 【好吃一點訣】 香蘭葉蒸牛小排 泰式料理無油新吃法

    天氣熱來份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好開胃,不過重口味的泰國菜現在也有了新吃法,有餐廳業者把泰國菜結合日式料理手法,改用蒸的上菜,蒸籠裡放入從泰國進口的香蘭葉,接著在放上牛小排肉片和有機蔬菜,清蒸過後不油膩,食物也瀰漫淡淡香味,沾點香茅醬吃,客人說吃起來很清爽。
    2014/07/20 09:02
  • 「涼」食夯! 冰凍麵包、蒟蒻涼麵「熱」賣

    天氣炎熱,很多民眾食慾也受到影響,對熱呼呼的食物興趣下降,反倒是的冰涼的就比較開胃,為了吸引民眾,連鎖麵包店研發了3個月,推出冰凍麵包,強調可以放進冷凍庫,吃起來口感依舊軟Q。另外,也有蒟蒻涼麵,可以常溫存放,不用加熱,打開包裝就可以吃,熱量不到90大卡,一家店一個月賣出上千包。
    2014/07/16 18:21
  • 【好吃一點訣】20年滷汁加持! 印尼「蜂巢春雞」夏開胃,業者?

    來台40年的印尼華僑楊老闆娘拿手招牌菜「蜂巢爪哇炸雞」,用20年陳年滷汁將雞肉滷到軟嫩一碰就散,春雞吸滿醬汁香氣後再下鍋油炸,配上用被炸成像「蜂巢」的滷汁糊,光聞就香氣四溢,沾點特製辣醬,即使炎炎夏日也胃口大開。
    2014/07/14 15:26
  • 【好吃一點訣】20年滷汁加持! 印尼「蜂巢春雞」夏開胃

    進入夏季天氣越來越悶熱,今天好吃一點訣,帶您來吃開胃的印尼料理,來台40年的印尼華僑楊老闆娘拿手招牌菜「蜂巢爪哇炸雞」,用20年陳年滷汁將雞肉滷到軟嫩一碰就散,春雞吸滿醬汁香氣後再下鍋油炸,配上用被炸成像「蜂巢」的滷汁糊,光聞就香氣四溢,沾點特製辣醬,即使炎炎夏日也胃口大開。
    2014/07/12 10:41
  • 曬昏頭!熱食衝客 吃麵線「呷涼打折」

    今天7月7日是「小暑」,是進入長夏的第一個節氣,代表接下來天氣會越來越熱,今天全台灣有很多地方破36度,最高溫落在新竹36.9度,而濕熱的天氣,容易影響消化系統,也讓人沒食慾,中醫師建議可以喝「蓮子湯」,能開胃、洩心火,而酷暑,賣熱食的生意難免受影響,就有麵線店和隔壁冰店合作,憑麵線發票,吃冰就能打9折,一冷一熱,業績互相拉抬成長。
    2014/07/07 18:57
  • 老梅烤雞、丼飯賣冰麵 拚夏開胃商機

    夏天天氣悶熱,就怕客人沒胃口,許多餐廳從六月開始,都推出「酸甜」開胃餐來搶客,有連鎖速食店推出「陳年梅子」烤雞套餐,把梅醬塗在雞肉上一起烤,不只解膩,也充滿新鮮感,連專賣丼飯的餐廳都要賣「冰鎮烏龍麵」,季節限定很開胃,吸引客人上門。
    2014/06/04 12:51
  • 【好吃一點訣】鮮果味! 魚排噴灑「開胃」覆盆子果汁,業者?

    法式魚排加入濃度百分百的覆盆子果汁,嚐起來有鮮味,還飄散果香!台北市一名義式料理廚師,將去骨的鱸魚,乾煎到五分熟,再和蛤蜊、鮮奶油、海鮮高湯拌炒,為了讓口感更有層次,除了加點鮭魚卵,還噴灑義大利進口的覆盆子果汁,讓菜餚一上桌,客人聞果香,就開胃。
    2014/05/21 16:22
  • 【好吃一點訣】鮮果味! 魚排噴灑「開胃」覆盆子果汁

    法式魚排加入濃度百分百的覆盆子果汁,嚐起來有鮮味,還飄散果香!台北市一名義式料理廚師,將去骨的鱸魚,乾煎到五分熟,再和蛤蜊、鮮奶油、海鮮高湯拌炒,為了讓口感更有層次,除了加點鮭魚卵,還噴灑義大利進口的覆盆子果汁,讓菜餚一上桌,客人聞果香,就開胃。
    2014/05/20 11:08
  • 飲食習慣不同 鼎泰豐出菜順序「因地制宜」

    鼎泰豐用餐強調口味全球一致,但其實有個部分,是會「因地制宜」,就是在出餐順序,像是在台灣地區鼎泰豐用餐,中部的消費者就發現,飯和麵在開胃菜後,就會先上桌,但在北部似乎都是在最後上;而國外的差異更有不同,像是在大陸地區的鼎泰豐,因應陸客吃飯喜歡看到「滿滿一桌」的習慣,會一次上桌,而日本、美國則是小菜和湯品,最快上菜,依飲食習慣做調整。
    2014/05/04 18:14
  • 夏季限定鍋!阿根廷魷魚 南洋叻沙湯底

    天氣熱了,吃火鍋的人變少,火鍋店業績遞減,為了吸引客人上門吃鍋,火鍋店紛紛調整夏日菜單、有的主打夏季限定主菜和食材,像是來自阿根廷海域的魷魚,產季大約是6-8月旺產,每隻魷魚規格都在180-200克,標榜夏日才吃的到,還有火鍋店,連湯底都更換成爽口的馬拉西亞叻沙鍋,喝起來尾韻酸酸的,比較開胃。
    2014/04/29 19:12
  • 逼連勝文退選? 負面爆料「有備而來」

    從投資到住家,連勝文這幾天飽受負面新聞纏身,魏應交的筆錄到底怎麼會外流,也是外界聚焦重點,傳出地檢署認為魏家律師嫌疑最大,但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違反證交法沒有告訴人,被告律師根本沒有閱卷機會,連勝文曾把姊姊連惠心賣藥賣成被告的事情形容是開胃小菜一碟,無論選或不選,連勝文已經中了「好幾刀」。
    2013/12/20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