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蕾大開! 夏天必嚐的2道泰式開胃菜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天沒食慾嗎?泰式料理業者特別選在炎炎夏日中推出2道宮廷開胃菜,要讓老饕們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吃,另外在東區巷弄間專賣泰式麵的店家也在夏日展開前將品牌改頭換面,以新店名重新出發,還和泰式飲料店結盟,讓消費者可以一邊吃著道地的泰式街頭麵,一邊喝一杯泰式奶茶解渴消暑。

▲▼在全台灣擁有50家分店的泰式料理店瓦城,在今年夏天推出2道開胃菜色,分別是泰國宮廷菜「曼谷米香鍋粑」和泰籍主廚首推的「黃咖哩豬肉佐南瓜」。



目前在全台灣擁有50家分店的泰式料理店瓦城,在今年夏天推出2道開胃菜色,分別是泰國宮廷菜「曼谷米香鍋粑」和泰籍主廚首推的「黃咖哩豬肉佐南瓜」,其中「曼谷米香鍋粑」特別選用台灣糯米製成鍋粑,經過酥炸及火烤,搭配紅咖哩、豬絞肉、鮮蝦、椰漿、洋蔥等佐料,食用時將喀滋喀滋的鍋粑搭配紅咖哩醬,成了夏日唰嘴的開胃小菜;另一道「黃咖哩豬肉佐南瓜」選用肥瘦比例各半的梅花肉,搭配黃咖哩、日本南瓜,在加上泰式椰奶和辛香料,讓人忍不住再多吃一碗飯。

▲▼販售泰式口味的麵食餐廳,老闆和泰式飲料店結盟,用兩種泰式美味來擄獲老饕。


 
東區巷弄間有家阿寒泰泰式船麵專賣店,老闆最近才將品牌重新命名和定位,在夏天來臨前重新開幕,主要以販售麵食為主,種類、口味都比以前多很多,麵條部分可選擇有泰國味的mama泡麵,不過最特別的是店裡除了販售泰式麵外,老闆和市面上少見的泰式飲料店結盟,賣起泰式奶茶,不管是茶香或是煉乳都非常夠味,原料更是從泰國進口,也和泰國一樣現點現沖,2家泰式美味聯合吸客。

◎圖片來源:阿寒泰泰式船麵專賣店泰瑪式泰式飲品連鎖專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式料理#夏天#開胃#新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4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