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莓、筍「最對時」  清爽入菜趕走壞胃口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熱天沒食慾嗎?飯店業者出奇招特別加入清爽的水果調和,並選用時令海鮮,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當季綠竹筍饗宴,變化出多樣菜色。

到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用餐,全區透明的落地窗環繞著中間的空中花園,在讓消費者格外悠閒,講求食物原味的義大利菜,在夏日推出11款精緻主菜,除了大量運用夏季盛產海鮮,更融入芒果、野莓、蜜桃等水果。

▲到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用餐,全區透明的落地窗環繞著中間的空中花園,在讓消費者格外悠閒。(圖/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像是這道「油封鴨腿搭蜜桃野莓醬開心果碎」使用屏東鴨,將鴨腿浸泡在自製鴨油,以油封方式慢慢燉至骨肉分離,搭配檸檬汁蜜漬的加州梨和清新酸甜的野莓醬汁,突顯出鴨肉的美味;海鮮部分,像是「經典海膽魚子醬搭乾煎北海道干貝義大利麵」直接將新鮮海膽製成甘甜濃郁的醬汁融入義大利麵中,灑上魚子醬與帕瑪森起司,再搭配兩顆北海道干貝,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完整呈現食材鮮味。

▲▼王朝大酒店玉蘭軒中式餐廳,強調夏日吃蔬菜就要吃「對時」,即日起至7月底,選用6月進入盛產季節的綠竹筍,正清甜的綠竹筍不需過度烹調就能呈現出食材本身的原味及特色。(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王朝大酒店玉蘭軒中式餐廳,強調夏日吃蔬菜就要吃「對時」,即日起至7月底,選用6月進入盛產季節的綠竹筍,正清甜的綠竹筍不需過度烹調就能呈現出食材本身的原味及特色,像是「味噌烤鮮筍」,先炙燒竹筍,結合帶有日式概念的溫沙拉料理,搭配上主廚特調帶有甜味的味噌醬,在夏天吃特別開胃;另一道「百香果鮮筍」,使用新鮮百香果製成特調醬,和綠竹筍擦出的酸甜滋味,成為消暑開胃聖品。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翠庭」中餐廳,即日起至7月19日,以多種水果入菜,推出8道清爽開胃的果香美饌。(圖/天成大飯店提供)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翠庭」中餐廳,即日起至7月19日,以多種水果入菜,推出8道清爽開胃的果香美饌,融入愛文芒果、芭樂、番茄、蘋果、檸檬、柳橙與青木瓜等多種水果,除了讓菜色有果香之外,也增添酸甜口感,吃起來更開胃,像是融入芒果的「香芒果律蝦」,在品嘗時芒果的香甜更提升蝦本身的鮮味;「檸檬雞腿排」烹調時需先醃檸檬入味,上桌前再灑上些許檸檬皮,咀嚼起來更添清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季#開胃#綠竹筍#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0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