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前先「洗澡」餐廳設淋浴 吸路跑客上門

記者 蔣志偉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幾年路跑風氣盛行,有越來越多民眾報名參加路跑,有業者將餐廳設置淋浴間和置物櫃甚至還幫您客製化計算每道菜熱量,計算出脂肪和蛋白含量,從開胃菜到主餐嫩烤雞腿,4道菜加起來熱量只有880大卡,讓剛跑完馬拉松選手能放心地吃一頓,不用擔心身材走樣,甚至還有健身房,也賣起標榜低卡路里沙拉,搶攻健身輕食大餅。


記者蔣志偉:「餐廳設置置物櫃,甚至在洗手間,設置像這樣淋浴間,你能想像這是一間什麼樣的餐廳嗎。」

店員:「你好歡迎光臨。」

剛跑步完,這群愛好馬拉松運動員,直奔這間「路跑餐廳」,標榜不使用加工食材,每道菜顆都是精心為路跑選手量身訂製,像是這碗15大卡堅果沙拉,27卡蘑菇濃湯和清炒義大利麵、嫩烤雞腿,每道菜中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可都是經過營養師調製而成跑步套餐,熱量加總只有880大卡。

馬拉松選手陳雅芬:「熱量不會很高,對運動來說,它營養非常地夠也很特別。」

馬拉松選手盧恆隆:「這個餐廳,特別是有提供淋浴設備,讓我們可以淋浴後舒服用餐。」

跑完步流了滿身汗,路跑選手不用急著趕回家,餐廳裡專人依據選肌耐力強度和體適能規劃菜單,讓選手們不用擔心變胖。

業者程巽凱:「跑完以後身體不舒服,可以希望有一個至少有個地方可以換換衣服,把身上汗水洗掉。」

就連裝潢也走後現代輕工業風,牆上掛著馬拉松選手簽名和世界六大馬拉松路跑路線圖,別於一般餐廳給人刻版印象,無獨有偶就連健身房也賣生菜沙拉,健身房業者瞄準民眾,想積極瘦身心理因素,一盒約165大卡,讓運動完上班族直接帶著走。

現在民眾注重運動也重視飲食,客製化路跑餐廳專為愛好跑步運動員,打造不到900大卡套餐,健身房賣低卡生菜沙拉,養生意識抬頭,適量運動還得搭配低卡食物,餐廳業看準路跑民眾日益劇增,打造全台第一家路跑餐廳,搶攻健身輕食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餐廳#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3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