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鈴木 結果共536筆

  • 羽絨衣該怎麼洗?達人親授「秘密武器」 1招輕鬆恢復蓬鬆度

    寒流期間,許多民眾也會選穿羽絨衣來保暖,但也有不少人會因為羽絨衣清洗後蓬鬆度大減,或不曉得該如何讓收納數月的羽絨衣「重返巔峰」而感到煩惱。對此,生活家事達人「鈴木太太」就曾在個人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分享羽絨衣的正確清洗方法。
    2024/01/27 16:08
  • 與鈴木誠也同隊 日職強投今永昇太傳轉戰小熊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爾曼(Jon Heyman)10日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已與日本左投今永昇太達成協議,他在新賽季將轉戰芝加哥。今永昇太過去在日本職業棒球表現突出,過去八年間,今永昇太的平均防禦率為2.96,三振和四壞球比為3.93,還有驚人的三振率。然而,他被敲全壘打數相對偏高,這一度讓人質疑,他是否能在大聯盟有效地抑制對手的長打。
    2024/01/10 09:22
  • 《下剋上球兒》完結踏上甲子園! 《派對咖孔明》霸榜friDay影音

    日劇秋季檔陸續完結,由鈴木亮平主演的《下剋上球兒》最後一集的精彩比賽對決讓許多觀眾感動不已,隨著越山高中一起邁向甲子園,而friDay影音也公布2023年度日劇排行榜,真人版《派對咖孔明》擊敗各路大作空降年度冠軍寶座。
    2023/12/22 12:49
  •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2023/12/20 14:52
  • 花神曲賦彩墨展登場 紀念嚴父教導日日練字習畫

    紀念父親自小嚴格教導每日練字習畫,高師大美術系教授孫祖玉推出「花神曲賦」彩墨個展,花神化身種種優美的詩學意象,就連高師大校園裡的風鈴木。也浪漫登場!
    2023/12/07 19:06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2023/11/07 11:15
  •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2023/11/06 11:34
  • 日本埼玉人質挾持落幕 警攻堅逮86歲嫌犯!郵局兩職員獲救

    日本當地時間今(31日)天下午1點過後,警方接獲多位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埼玉縣戶田市的戶田中央總合醫院前方疑似有人開槍,發出爆裂聲。警方指出,至少有2人受傷。之後這名槍手跑進蕨市一間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兩人分別為20多歲跟30多歲),晚上七點半20多歲的職員獲釋離開郵局,九點多30來歲職員自行逃脫。嫌犯為一名86歲老翁鈴木常雄,他行兇前疑家中突然起火,警方正在調查火災與這起槍擊案的關聯性。
    2023/10/31 23:35
  • 快訊/才剛走紅!男星「驚傳肝病驟逝」享年49歲 經紀公司證實

    從舞台劇表演起家的日本實力派演員鎌田秀勝,近年來轉戰大小銀幕,曾演出陸片《唐人街探案3》,演技精湛為人熟知。怎料鎌田秀勝在演藝事業闖出成績之際,驚傳因肝病驟逝,享年49歲,經紀公司發文證實噩耗。
    2023/10/16 10:06
  • 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變動!日本電視台買下股份 宮﨑駿兒拒接班

    今年才推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出現變化。日本電視台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將取得吉卜力工作室股份,成為吉卜力的母公司!製作人兼社長鈴木敏夫表示,宮﨑駿82歲了、自己也75歲了,一直都在思考要交棒給誰。
    2023/09/22 13:05
  • 日本電視台收購吉卜力! 鈴木敏夫曝2原因:宮﨑駿反對長男接班

    日本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最近推出新作《蒼鷺與少年》,作為「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今(21)日卻傳出日本電視台已經拿下吉卜力工作室的股份,將其納為子公司,代表出席的鈴木敏夫說明下此決定的真實原因,還透露宮﨑駿相當反對兒子宮﨑吾郎接班。
    2023/09/21 16:32
  • TVBS專訪吉卜力工作室鈴木敏夫!他為「這件事」替宮﨑駿道歉

    82歲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再帶來新作品《蒼鷺與少年》,TVBS前往日本訪問「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解析原來「零宣傳」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現在電影宣傳方式太多了,這回逆向操作,反而引發更多好奇,對於這部片是否是宮﨑駿退休作,也給出答案。
    2023/09/20 19:47
  • 20年都搞錯!吉卜力闢謠:神隱少女非取景九份

    說到九份很多人會聯想到「神隱少女」,但日前吉卜力三大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近日在東京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跟宮﨑駿都沒有去過九份,解開影迷心中20年的謎團,就連日本觀光客都說好震驚,被視為是電影場景還原的茶樓老闆也說,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
    2023/09/19 20:46
  • 《神隱少女》跟九份完全無關!他破20年謎團:對台灣朋友很抱歉

    鈴木敏夫也對另一個萬年老哏:「《神隱少女》場景取材於九份」再次終結流言。當年這個流言傳得沸沸揚揚,不僅九份的商家以此大作廣告,許多日本人也對此深信不疑,到台灣觀光時一定要去九份找尋《神隱少女》的場景。
    2023/09/19 13:54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71秒預告終於曝光! 台灣限定大禮曝光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推出職業生涯最終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踩零宣傳策略,只有一張海報,但票房還是賣破台幣16.8億元,如今國際版71秒預告終於曝光,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更送了台灣影迷一份大禮。
    2023/09/08 19:19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 降戒心出奇招!專家為研究鳥類戴「頭套」裝成同伴 實驗結果曝

    由於多數鳥類動作敏捷,遇見人類便一飛而散,許多科學家在研究鳥類行為時總因如何降低其戒心傷透腦筋;日本東京大學科學家鈴木俊貴(Toshitaka Suzuki)為方便研究「鳥語」,突發奇想戴上巨型「鳥頭套」接近鳥類,想藉此讓其誤以為是同類而放鬆警戒,只可惜花了1年時間鳥兒們都未上當,實驗失敗引起議論。
    2023/09/03 18:06
  • 就是要「接到位」自民黨贈劍玉 侯拚命玩

    日本自名黨青年局長鈴木憲和率領六十幾名訪團成員,分別拜會了三名總統參選人,也都送上象徵台日友好的劍玉,而侯友宜在現場整個玩上癮,試玩了十幾次沒成功,讓訪團成員都笑了出來,另外自民黨青年局長被問到對三名候選人誰印象最深刻,他只說三人共通點就是都重視區域和平。
    2023/08/21 20:22
  • 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訪團 賴清德盼:台日共同維護印太穩定

    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上午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海外研修團,他指出,台灣是日本第4大、日本是台灣第3大貿易夥伴,去年雙邊貿易總額達882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希望未來能持續加強,更重要的是,台日共同合作維護印太和平穩定,讓印太區域國家及全世界都能繁榮發展;眾議員鈴木憲和也說,台海的和平與穩定,也攸關日本以及國際社會整體的和平穩定,自民黨青年局也經常思考應採取何種行動,來推動及落實亞太地區的和平穩定,也期盼台日關係更進一步發展。
    2023/08/21 14:42
  • 大谷敲生涯第2支滿貫砲!本季43轟並列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隊「大谷翔平」,敲出生涯第二支滿貫砲,也是他本季第43轟,讓他重回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並列勇士隊好手「歐森」,不過天使這場,最終仍以6比9輸給光芒隊。至於小熊隊日籍好手「鈴木誠也」,今天29歲生日,對上皇家隊,同樣有好表現,單場繳出雙安成績,但無力幫助球隊取勝,最終以3比4吃下敗仗。
    2023/08/19 17:56
  • 麻生太郎訪台提備戰論 鈴木馨祐:與岸田政府協調結果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日前在台灣演講時強調,避免台海戰爭要靠嚇阻,要有充分嚇阻能力,要做好打仗的心理準備。此言一出引起討論,與他一同訪台的眾議員鈴木馨祐透露,麻生言論是與岸田政府協調的結果。
    2023/08/12 09:20
  • 日本原爆78週年 長崎市長喊話擺脫依賴核威攝論

    日本長崎今天迎接遭原子彈轟炸的第78個「原爆日」(原爆78週年紀念),紀念儀式因受颱風卡努侵襲影響從戶外改為室內。長崎市長鈴木史朗喊話各國領袖擺脫對核威攝論的依賴。
    2023/08/09 14:50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