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埼玉人質挾持落幕 警攻堅逮86歲嫌犯!郵局兩職員獲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3:35
日本警方攻堅成功逮捕到86歲的嫌犯鈴木常雄(中)。(圖/翻攝每日新聞)
日本警方攻堅成功逮捕到86歲的嫌犯鈴木常雄(中)。(圖/翻攝每日新聞)

日本當地時間今(31日)天下午1點過後,警方接獲多位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埼玉縣戶田市的戶田中央總合醫院前方疑似有人開槍,發出爆裂聲。警方指出,至少有2人受傷。之後這名槍手跑進蕨市一間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兩人分別為20多歲跟30多歲),晚上七點半20多歲的職員獲釋離開郵局,九點多30來歲職員自行逃脫。嫌犯為一名86歲老翁鈴木常雄,他行兇前疑家中突然起火,警方正在調查火災與這起槍擊案的關聯性。

可疑男子在醫院開槍後逃逸。(圖/翻攝自X@Gt8VUlzRG7buafO)

 
綜合日媒報導,戶田總合醫院總務課職員表示,多名員工在1點10分左右聽到宛如爆炸般的巨響。槍聲傳來的地點位在醫院腹地內的C館,是一棟有耳鼻喉科、小兒科和皮膚科的建築物。醫院員工指出,只聽到一聲爆裂聲,可疑人士疑似是從外面朝醫院建築開槍。警方指出,這起事件至少造成一名40多歲醫師和60多歲患者受傷,2人皆沒有生命危險。

 

 

另一方面,警方於下午2點15分左右再次接獲通報,民眾指出在距離醫院約1.5公里的蕨郵局,遭一名男子持槍闖入,還傳出槍響。警方已緊急到場與男子對峙。搜查關係人士透露,持槍佔領郵局的男子,就是在醫院開槍的槍手。
 

日本埼玉縣醫院傳出槍響。(圖/X@tanakamaru1999)


男子疑持槍闖入郵局,挾持職員當作人質。(圖/翻攝自X)

《富士新聞網》的攝影機於3月15日,補捉到男子的身影。他站在郵局出入口,手中握著一把疑似手槍的物體。日本警方已派出專門處理人質事件的特殊部隊(SIT)到場處理。警方指出,郵局內有2名年齡介於20至39歲之間的女性職員遭到挾持,沒有受傷。警方正在持續與男子交涉,希望他釋放郵局內的人質。晚間7點30分左右,一名女職員獨自走出郵局,受到警方保護,毫髮無傷。晚上九點另一女職員逃離郵局,晚上十點二十分衝進大樓攻堅,逮捕嫌犯鈴木常雄。

 

 

 

槍擊案發生前,距離醫院約1公里的一處公寓突然發生火災。搜查關係人士透露,起火點為一名80多歲男子的住宅,疑似就是這起槍擊事件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警方#戶田中央綜合醫院#埼玉縣#傷亡#槍響#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