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接到位」自民黨贈劍玉 侯拚命玩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20:22

日本自名黨青年局長鈴木憲和率領六十幾名訪團成員,分別拜會了三名總統參選人,也都送上象徵台日友好的劍玉,而侯友宜在現場整個玩上癮,試玩了十幾次沒成功,讓訪團成員都笑了出來,另外自民黨青年局長被問到對三名候選人誰印象最深刻,他只說三人共通點就是都重視區域和平。

圖/TVBS

 
日本自民黨訪團來台,扮手禮不能少劍玉現場玩,一次不行再來一次。

兩次不行再來好幾次,侯友宜卯起來玩,但怎麼就是接不到一旁局長看不下去直接出手幫忙扶上位。

現場大家都笑了,畢竟三參選人裡面只有侯一人拚到底。

 
賴清德柯文哲也有收到同份禮,比劃個幾下就放棄日本自民黨訪團一行六十多人上午先拜訪副總統賴清德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那誰的印象對自民黨青年局長是最深。

圖/TVBS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鈴木憲和:「三位對於台日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視,我們也了解到三位都對區域和平穩定也非常重視,這是三位共同的想法。」

敏感話題難直說,轉個彎三個一起誇會談中雖然不公開,但據了解訪團直接對侯出考題,提到台海穩定和平就像剛剛玩劍玉一樣困難,侯友宜回答有三目標台海穩定台灣安全日本放心,會用生命守護台灣安全。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鈴木憲和:「我知道幾位都對後續總統大選,有他們各自的想法在跟幾位交流的過程中,也讓我獲益良多。」

圖/TVBS

除了獲益良多,當然也想知道這三人誰的政策方向,最能符合日本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劍玉#鈴木憲和#日本#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2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