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鈴木誠也同隊 日職強投今永昇太傳轉戰小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09:23
日本左投今永昇太傳出與芝加哥小熊達成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左投今永昇太傳出與芝加哥小熊達成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爾曼(Jon Heyman)10日報導,芝加哥小熊隊已與日本左投今永昇太達成協議,他在新賽季將轉戰芝加哥。今永昇太過去在日本職業棒球表現突出,過去八年間,今永昇太的平均防禦率為2.96,三振和四壞球比為3.93,還有驚人的三振率。然而,他被敲全壘打數相對偏高,這一度讓人質疑,他是否能在大聯盟有效地抑制對手的長打。

 

 

今永昇太的主要球種是快速球,這使得他在眾多球員中收到了高度的關注。在他想要改變球速時,他通常會選擇速度在80英里的滑球,這種球種在上一個賽季裡協助他得到了將近40%的三振。這樣一個成績,足以讓他在所有投出過至少100顆滑球的左手投手中排名前十,他的表現還超越了許多優秀的老將,像是賽爾(Chris Sale)和克蕭(Clayton Kershaw)。

 

為了满足日本職棒選手赴美的規定,芝加哥小熊隊需要支付給今永昇太老球隊横濱DeNA灣星,一筆豐厚的入札費。這次簽約意味著,今永昇太從2024年賽季起,將以30歲年齡,開始他在芝加哥小熊隊的職業生涯。

 

芝加哥小熊隊已經列出了新賽季的投手陣容,其中包括Justin Steele,Kyle Hendricks,和Jameson Taillon,有可能的話,今永昇太將成為這些菁英中的一份子,這肯定會為球隊帶來更多的活力以及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今永昇太#芝加哥小熊隊#左投#MLB#日職#三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