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金馬影 結果共1,644筆

  • 張艾嘉來台拍新片!合作侯孝賢團隊 笑嘆:再不拍都變婆婆了

    由國際名導侯孝賢監製、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的全新長片作品《女兒的女兒》,今(14)日舉行開鏡儀式。多年沒在台拍片的金馬影后張艾嘉,這次接下劇本後就坦言非常喜歡:「經過這些年等待終於要開拍了,一切都很不容易。」她更是笑說再不拍《女兒的女兒》都要等成「女兒的婆婆」了。
    2023/12/14 16:04
  • 郭富城驚傳破相!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

    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
    2023/12/14 15:53
  • 《燈火闌珊》遭取消角逐奧斯卡資格 真實原因曝光

    女星張艾嘉在去年以電影《燈火闌珊》再度拿下金馬影后,而該片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沒想到劇組在昨(11)日於臉書亮出收到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來信,指出獲奧斯卡通知《燈火闌珊》將無法代表香港參賽,並表示主要原因仍在了解中。而就有人披露了真實原因。
    2023/12/12 11:39
  • 張艾嘉封后作品遭撤角逐奧斯卡資格 官方證實:非常罕見!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10日登場,女星張艾嘉獲頒金馬影后的作品《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但11日卻傳出該片疑似被「取消資格」。
    2023/12/12 07:16
  • 吳慷仁封帝作賣破4千萬 罕吐心聲認了:從影以來的轉捩點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富都青年》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在上映後至今累積了4000萬票房,憑藉著《富都青年》阿邦一角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吐露心聲:「導演帶著電影繞了世界一週,拿了很多獎。雖然導演還是很低調,但即便我不是大馬人,也能感受這次《富都青年》凱旋歸國的氣氛。這也是我從影以來的轉捩點,更是馬來西亞值得驕傲的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2023/12/11 17:36
  • 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快跑別被燒到」 吐不捨心聲:想到就會想哭

    邵雨薇今(9)日出席《美麗佳人》雜誌30週年潮環保市集活動,談到愛貓「哥哥」上(11)月病逝,坦言盡量讓自己忙碌,忘卻傷心事,但想到時還是會哭,送別愛貓時,悲喊:「哥哥快跑,別被火燒到。」字裡行間吐露不捨心情,也暫時不會再養貓。
    2023/12/09 17:56
  • 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導演今(7)日出席斜頸症衛教記者會,李康生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斜頸症對抗的的心路歷程,而蔡明亮導演也透露,曾經有次李康生情緒崩潰大哭向他說:「我不想活了你放手吧,不要管我,這樣下去沒意思,治不好了!」
    2023/12/07 16:50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專訪/林品彤爆炸拿影后!私下超文靜 卻因一事煩躁:光看就煩

    今年以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影后的12歲女孩林品彤,打破了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獲獎紀錄,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片中爆炸式的表演能量,現實生活中與角色大相徑庭的林品彤透露,自己其實也有曾感到煩躁的時候。
    2023/12/07 11:48
  • 專訪最年輕影后林品彤!得獎真實心境曝光 拍《小曉》零NG

    由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陳意涵主演的《小曉》即將上映,兩人接受TVBS專訪,演出多幕情緒爆發的戲,都是0失誤及NG,而林品彤也透露爆紅後的心境。
    2023/12/06 19:35
  • 林品彤憑什麼能12歲拿金馬影后? 1細節網嚇瘋:令人發毛

    12歲的童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拿下金馬影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得主,昨(5)日舉行電影首映會,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層次豐富細膩的演技終於現身,觀眾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拿影后了」、「眼神的變換」、「她淋漓盡致地演出了小曉心裡的無奈」。
    2023/12/06 17:40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林嘉欣婚變後台灣首露面 親曝內幕現況:要拍拖都可以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5)日出席時尚品牌Balenciaga台北101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這是她在離婚後首次在台露面,而現場被問到在今年7月離婚後的心情,林嘉欣大方的表示:「就很自由呀!很開心,我們還是一家人。」
    2023/12/05 15:39
  • 張鈞甯不理閃婚傳聞 被吳慷仁15秒手語震撼:闔家觀賞的好片

    男星吳慷仁憑新片《富都青年》在今年奪下個人首座金馬影帝,他在片中因演出聾啞人士,僅透過眼神和肢體傳遞的強大表演能量,短短15秒的入圍片段掀起熱議。而該片在近日上映僅3天就累計近1500萬台幣的票房,奪全台票房冠軍,更打破新馬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成為年末最強的現象級電影。就連近期陷入閃婚風波的張鈞甯都盛讚:「一部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觀賞的好片。」
    2023/12/04 15:31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賈靜雯快看!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蕾絲馬甲」放送火辣低胸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常因前衛打扮登上媒體版面,她今(2)日凌晨PO出熱舞片,換上金髮造型,身穿黑色蕾絲馬甲,打扮十分火辣。
    2023/12/02 15:42
  • 張艾嘉獨子王令塵今娶超模女友! 婚禮賓客全是大咖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而人脈極廣的他,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估計婚禮現場將眾星雲集。
    2023/12/02 11:08
  • 比手語致謝! 吳慷仁《富都青年》首映會上遇聽障者淚崩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全台已經上映,日前舉辦首映會時,一名吳慷仁的粉絲同時也是聽障者,親身進戲院支持他,並寫下想對吳慷仁說的話,吳慷仁看到後秒噴淚,還伸出雙手向粉絲道謝,感人的一幕全被記錄下來。
    2023/12/01 19:35
  • 羅大佑跨足電影圈! 《永生號》合作張震、紀錄片《回到愛河前2023》上架

    樂壇代表性人物羅大佑,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年華,自從去年在電影《永生號》中與金馬影帝張震意外同框後,現在要上架個人全新紀錄片,將帶領觀眾回到他音樂創作的啟蒙地高雄鹽埕,以談唱的模式,與民眾分享他人生中音樂的初心,就來自住在高雄的這段年少時光。
    2023/12/01 19:26
  • 12歲新科影后「超狂家世」曝光! 縣長姑婆貼紅榜封:彰化之光

    新科金馬影后林品彤年僅12歲,除了亮眼的演技表現,她的家世背景也備受關注,原來她的外公是慈濟大學前校長王本榮,外婆則是養樂多集團創辦人李團居的女兒,彰化縣長王惠美是其姑婆,王惠美也透露在林品彤得獎後,縣府派駐地秘書到其鹿港老家貼紅榜,小小年紀就成為「彰化之光」,最近另一個彰化之光則是「鹿港女兒」米可白,以《牛車來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2023/12/01 09:02
  • 84歲陳淑芳合體包偉銘 完成100場「重大任務」累癱:體力活

    金馬影后陳淑芳、包偉銘、劉依純、魔術大師粘立人、梁佑南等人組成「魔幻與音樂饗宴」公益團隊,日前一行人前進嘉義古坑鄉棋山國小進行第100場活動,關懷偏鄉清寒弱勢學童,陳淑芳帶著小朋友帶動唱,笑說:「好像回到小時候,變成了康樂股長」,雖然開玩笑說「根本是個體力活」,不過她表示和小朋友互動心情很好,只要自己有空就會參加(公益活動),樂此不疲。
    2023/11/30 23:59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