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金馬影 結果共1,644筆

  • 梧桐妹同框孫志浩掀熱議!繼母林若亞竟曬「賈靜雯照片」網友驚呆

    「金馬影后」賈靜雯昨(12)日曬出一家五口合照與粉絲拜年,大女兒梧桐妹(Angel)也同框生父孫志浩,引發網友熱議,她的繼母林若亞曾貼出賈靜雯和孫志浩的合照,也意外被翻出,讓網友驚呼「為啥放一張賈靜雯的」。
    2024/02/13 16:27
  • 賈靜雯一家五口拜年有亮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甜喊4字

    「金馬影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9年,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感情融洽,適逢農曆新年,賈靜雯分享全家福與粉絲拜年,梧桐妹也久違曬出與孫志浩合照,甜喊「4字」。
    2024/02/13 11:35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爸媽曾任國民黨議員 繼母竟是「金馬影后」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只見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終於忍不住,母女緊擁痛哭失聲。而記者會上陪同陳沂出席的都是藍營人士,據悉這和父母過去曾為國民黨議員有關。
    2024/02/06 16:50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全靠iPhone完成! 蘋果龍年短劇合作「金馬影帝」對打OPPO、華為

    迎接龍年,手機大廠也紛紛推出短劇宣傳!像是蘋果找來金馬影帝范偉演出,拍攝全由自家手機完成,OPPO以及華為則分別用情境劇,還有虛實交錯的長版廣告,希望吸引消費者眼球。
    2024/02/05 18:07
  • 不只鼻環!梧桐妹「臉上4洞」同框賈靜雯 網嚇喊:不痛嗎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常因大膽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近日賈靜雯一家五口到日本度假,梧桐妹開心曬出旅遊照,被發現除了本來就有的鼻環,又多了唇環、舌環,再度掀起熱議,網友驚呼:「好多不痛嗎?」
    2024/02/04 07:00
  • 吳慷仁殺豬公「數到厭世」!私房照藏亮點 網嗨翻:是小姐姐

    男星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獲得第60屆金馬影帝,電影在昨(30日)正式迎來億萬票房,令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開心。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今(31日)也趁著空檔時間「殺豬公」,沒想到照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原來是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
    2024/01/31 21:04
  • 《富都青年》65天正式破億! 吳慷仁晉升「億萬票房影帝」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挾帶金馬氣勢與絕佳口碑,帶起全民觀影熱潮,在上映65天後,昨(30)天正式迎來億級大關,令喜愛電影的影迷都非常開心。
    2024/01/31 10:48
  • 香港捕獲「野生許光漢」 真實身分粉絲驚:差點被騙!

    藝人許光漢憑劇集《想見你》一戰封神,去年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又大賣3.6億元,且入圍金馬影帝;不僅紅遍華人圈,也殺入日、韓娛樂圈。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許光漢現身香港尖沙咀的照片,不過網友解密,他並非許光漢本尊,而是香港TVB男星,他的側臉確實酷似許光漢,但正臉就差很多!
    2024/01/29 19:18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吳慷仁霸屏!才奪金馬影帝《還錢》也有他 曝講話很討厭

    演員吳慷仁靠《富都青年》拿下金馬60影帝,電影還在院線,現在又有新作品!友情客串《還錢》,飾演ABC,花絮曝光笑翻大家,笑說口音很討人厭,但自己不要被討厭就好。
    2024/01/24 18:42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金馬影帝率百位影人質疑影視政策不透明 文策院說話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去年11月邀請全球影人來台參與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將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調整,由於其對於政策上的語焉不詳及不透明,引起世界各國影視機構和媒體的關切,對於與台灣和合作有疑慮,重挫國際之間信任,引起業界諸多製片人聯手影人簽署聲明書,包含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廖慶松、導演黃文英等人,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政策之轉向,並提出「三大訴求」。文策院對影人的訴求也做出回應。
    2024/01/22 16:06
  • 68歲周潤發超狂!挑戰半馬成功 2.5小時完賽

    香港今(21)日舉行渣打銀行馬拉松,有7萬4千名跑者參加,熱愛運動、跑馬拉松的金馬影帝周潤發當然也不會錯過,去年他首戰10公里,以1小時3分58秒完賽,今年挑戰半馬,以2個小時26分鐘08秒完賽,賽後還開心與媒體自拍。
    2024/01/21 14:03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光良、吳慷仁將舉辦特別場謝票 新作滿嘴晶晶體

    讓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富都青年》,目前票房累計9700萬,即將迎來破億大關!下周將舉行演唱特別場回饋影迷之外,賀歲片也有吳慷仁的身影,化身銀行家,用喜劇口吻演出,讓導演邊看邊笑。
    2024/01/20 11:36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成龍合照1部位明顯「腫脹」 超粗一大根網友嚇傻

    現年69歲的武打巨星成龍曾憑《警察故事3》和《重案組》獲金馬影帝,甚至紅到好萊塢,主演《尖峰時刻》、《功夫夢》等電影,更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而近日有演員曬出與成龍的私下合照,沒想到身上的某一部位異於常人的「粗大」,讓網友驚呆。
    2024/01/16 13:56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