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33
賈靜雯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圖/《ELLE》提供)
賈靜雯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圖/《ELLE》提供)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更多新聞: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賈靜雯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成為人生轉捩點。(圖/《ELLE》提供)

賈靜雯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時,體會到女性角色有多重面向的歷練,所以她從中得到一些共感。但每一次出鏡對於這位視后與影后而言也是一次撕心裂肺的痛感,「那時候覺得能夠跨過一步,對我的表演、我的角色而言都是一個堆疊。」後來賈靜雯在拍攝《瀑布》前獨居了一陣子,為了將自己抽離原生家庭和婚後家庭的美好,甚至參加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賈靜雯苦笑:「大家看了也都知道我不是最優秀的那個,但我肯定是最勇敢的那個。」,她在節目中自認五音不全,然而面對不熟悉、一度逃避的舞台,她還是想做女兒的榜樣。

更多新聞:《甄嬛傳》過年馬拉松預備!網友跪求「跳過甘露寺」電視台回應了

 
賈靜雯分享私下反差面,自認私下少根筋。(圖/《ELLE》提供)

賈靜雯說:「但我女兒都會說我很幼稚,很不成熟。雖然做了很多很成熟的事,內心還是一個小女生。」修杰楷還說過賈靜雯是他的第4個女兒,她說:「我一直抓住那個小女生的特質,發現自己與螢幕上的反差。」形容幕後的自己有很多「耍白癡、少根筋」的瞬間,還有些懊惱工作夥伴常以為她很嚴肅,但從她演藝圈中親密朋友不多卻都能和大家相處愉快的現況,不難發現她的鬆弛與自在。「老實說在圈子很久,每次我都說自己是『游牧民族』,跟很多人建立不同的關係。但當我真的想要說說話,是有幾個好姐妹一路這樣走來……,包括閨密高圓圓,我們認識了幾十年,是我很珍惜的一份友誼。」她們是《倚天屠龍記》的趙敏和周芷若,誰也沒想到金庸筆下最極端的兩個女子,在現實中互相扶持了幾十年,尋到各自的避風港。現在的她們,是彼此孩子眼中的漂亮乾媽。

賈靜雯透露與老公修杰楷在工作上互相尊重。(圖/《ELLE》提供)

賈靜雯遇見了懂她的兩個人,高圓圓和修杰楷。他們都是能消化角色的演員,修杰楷更在賈靜雯出演的《此時此刻》中擔任製作人,好奇兩人會不會不小心把工作情緒帶回家呢?她覺得很幸運與先生有共識:「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交叉點,所以很多討論都跟工作有關。我覺得有些事就是互相尊重,當他去做他喜歡的,我在旁邊支持跟陪伴;他也一樣,我們兩個都用鼓勵的方式,先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量,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也會帶給彼此正向的動力。這是我們一直都在學習的,雖然做得不是很好,還在努力當中。」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ELLE》2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E#金馬影后#賈靜雯#飛龍在天#太平公主秘史#高圓圓#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0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