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傷缺席中!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驚呆了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5:26
林書豪合體歐陽靖。(圖/翻攝自林書豪YT)
林書豪合體歐陽靖。(圖/翻攝自林書豪YT)

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歸隊時間未定。然而,在養傷期間,林書豪邀請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參與他的Podcast節目,掀起一陣轟動。兩人用英文對話,歐陽靖在一分鐘的FreeStyle中致敬新北國王,頌揚球隊在前幾天擊敗富邦的出色表現,並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表達讚賞。

林書豪邀請歐陽靖接受訪談。(圖/翻攝自林書豪YT)

 
歐陽靖還提出挑戰,要求林書豪用FreeStyle表現「火影忍者」。儘管林書豪只唱了兩句,但歐陽靖對其表現表示讚賞,引起網友的驚嘆和讚譽。

另一方面,新北國王宣佈林書豪接受PRP增生治療,確定缺席接下來3場PLG例行賽和一場東超賽事,並等到農曆年後進行觀察評估是否能夠出賽。林書豪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足底筋膜傷勢是運動中的挫折,但他將全力投入治療,相信上帝的時間表,並繼續為新北國王加油。

球迷對林書豪的傷勢表達關懷,而他則強調自己將全力以赴,期待早日恢復健康,重返球場。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歐陽靖#新北國王#饒舌天王#饒舌歌手#PLG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5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