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郭穎 結果共1,616筆

  • 欠錢不還! 逛夜市吃宵夜 連遇2債主遭圍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雙城街夜市吃宵夜,沒想到巧遇債主,對方當街向他討三十萬不成,直接痛毆,混亂中另一名債主也路過,看到被害人被打,也想討回自己的錢,加入混亂場面,變成三打一,被害人逃到公園、等警察到場才獲救。
    2024/01/27 18:35
  • 向超哥宣戰!Toyz遭毆6天開直播 嗆「告到底」

    直播主Toyz被網紅超哥毆打,時隔六天首度開直播,強調會提告到底,還揭開頭部長約五公分的傷口,指控超哥當時有持硬物攻擊,質疑轄區警方到場後,沒有把人架開、也沒有立刻帶走,對此大安分局回應,檢視畫面沒發現有人持武器攻擊,研判是徒手,超哥也立刻坦承犯案,直接帶回偵辦。
    2024/01/27 11:58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要等多久」!開車遇繞境 駕駛嗆聲爆口角

    繞境活動,爆發插曲!有宮廟在台北市士林社子辦活動,抬轎人員卻和一名汽車駕駛吵了起來,原來是駕駛不滿整條巷子被塞住、等得太久不耐煩,大聲詢問,宮廟人員認為他口氣不好,雙方吵了起來,主辦方解釋,當時是指揮交通人員,不小心把車引導進單行道,才會吵起來。
    2024/01/26 13:47
  •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2024/01/24 18:58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超派鐵拳」被炎上! 網狂刷:給五星送拳頭

    超哥不滿Toyz惡意找麻煩,在店門口出拳痛毆,也讓店家受到關注,網友幾天來不斷狂刷評論,留言「五星評論送拳頭」,但業者也澄清,說師父有將近三十年的經歷,是跟在日本人身邊學習,因此比較接近日本當地口味。
    2024/01/22 19:13
  •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21 22:32
  • 好擠!捷運尖峰時段糾紛多 推擠踩踏占6成

    持續追蹤這起搭車糾紛,不少通勤族搭捷運上下班,尖峰時段從閘門到車廂裡,人潮都相當多,難免會發生碰撞,捷運警察就統計,糾紛案件中,有六成是推擠造成,另外,不同的車廂設計也有影響,像是文湖線車廂比較窄,就常常引起糾紛。
    2024/01/21 19:00
  • 7親友當人頭志工 假送餐詐領5百萬補助

    有不法集團成立社福協會,假借替獨居老人送餐,卻是直接請便當店送到家,事後詐領交通補助款500萬元,經檢警清查,林姓主嫌在台北、雲林等多個縣市都設立據點,甚至把自己的親友列入假志工名單,搶先打疫苗,直到社會局發現異狀告發,一共九人被帶走,主嫌和會計遭到羈押。
    2024/01/20 19:06
  • 換電池突暴怒! 男砸毀機車換電站賠7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電動機車去換電池,疑似因為工作受到挫折,突然心情不好,自己換完電池之後,就拿棍棒把換電站給砸毀,導致其他騎士到場,才發現換電站無法使用,而這名男子,事後被警方逮到,必須賠償修理費七萬元。
    2024/01/17 19:43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美容店業者欠錢還失聯 黑衣人上門討債

    美容店疑似吸金千萬,黑衣人上門討債!新北市一名美容店店長,和人借三十萬、遲遲沒有還,還無預警歇業,黑衣人登門討債,車內還藏有斧頭和小刀,警方獲報後到場把人帶回,但業者被指控除了借錢,還涉嫌吸金,大約有六十人受害,當地里長協助組成自救會。
    2024/01/14 19:06
  • 「叭啥」轎車急煞攔騎士險開打 巧遇警察

    騎士長按喇叭,引發糾紛!新北市一名騎士,碰上一輛轎車突然切進車道,長按喇叭,對方突然煞車,似乎想下車理論,雙方差一點爆發衝突,剛好一旁有警察,糾紛才沒有擴大,不過雙方都有違規,如果被檢舉,恐怕都要挨罰。
    2024/01/14 14:24
  • 軍機助返鄉投票臨時取消? 國防部:從未允諾

    投票日一早,有不少金門鄉親就到松山機場候補機位,盼能返鄉投票,而現場也一度傳出軍機要協調疏運,民眾也開心付錢被帶到候機室,但沒想到,進去了一個多小時後又被帶出.說是「戰備考量」為由,軍機取消,不過國防部說,因太臨時,從來就沒有答應要派軍機!
    2024/01/13 21:21
  • 「想幹嘛」!騎士突朝女路人伸手疑想騷擾

    有女子走出超商時碰上一名騎士迎面而來對方突然伸手差一點就摸到她嚇得不敢動,懷疑他想要騷擾公布影片要附近民眾注意警方循線找到人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4/01/13 13:06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男推回收車路中昏倒 貨車閃避不及輾斃

    新北市一名男子靠回收維生,日前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身體不適,整個人昏過去、倒在對向車道,被一輛貨車直接輾過喪命,死者曾動過腦瘤開刀手術,但最近身體都沒有異狀,怎麼會突然暈倒,檢察官要調閱病歷釐清原因。
    2024/01/11 18:40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排氣管呢」? 以為來修車 偷萬元改裝零件

    新北市兩名男子,鎖定一間車行,趁店家還沒營業,上門拆走要價兩萬元的訂製排氣管、還有價值超過兩萬的引擎用小電腦,業者發現其中一人是之前的顧客,兩人合力拆走店門口機車上,改裝過的排氣管。
    2024/01/10 20:20
  • 「你嚇我」!違停遭攔拒熄火 控警亮槍威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不滿員警開單開太久,前後一共三次想要直接開走,過程中不肯配合熄火,還差一點撞到警察,員警拔槍戒備,但事後他卻控訴警察亮槍威嚇,但警方解釋,亮槍時間只有三秒,只是要避免同仁被衝撞。
    2024/01/10 13:04
  • 「為何載她」!舊愛撞見新歡 竟痛毆電擊

    新北市一名男子,要和前女友理論,卻看見對方現任男友載著她出現,新歡和舊愛過去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當街扭打,沒想到舊愛身上藏有電擊棒,突然拿出來電暈對方,附近住戶想衝上去救人,但完全不敢靠近,就怕也會被攻擊。
    2024/01/09 20:42
  • 這能上路?騎「平衡車」過橋慘摔 險遭追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電動平衡車當成代步工具,不只是直接騎上橋半路摔倒、差一點被追撞,還帶著球棒上路,砸毀鄰居的機車洩憤,被逮捕時辱罵員警,不只違規也違法,不只要罰最高三千六百元,還被帶回警局。
    2024/01/09 12:13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