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車來? 2移工騎電動車逆向遭撞不治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22:32

彰化伸港21日發生死亡車禍,兩名印尼籍移工,雙載騎著電動機車,半路逆向行駛,一輛直行轎車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兩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轎車時速超過90公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白色轎車開到一半,經過一處彎道,下一秒一輛電動自行車迎面而來,碰的一聲騎士和乘客被撞倒在地,駕駛這才緊急煞車,附近民眾聽到巨響,趕緊上前查看。

遭撞的騎士和乘客,當場就沒了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緊急處置,並且將兩人送往醫院急救。


30歲的印尼籍男騎士,騎電動車載著27歲同鄉上路,結果半路逆向行駛,直行的汽車駕駛發現有人逆向,但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電動車起火燃燒,47歲曾姓駕駛右手擦挫傷,但被撞上的騎士和乘客,送醫後都宣告不治。
 


事發在21日凌晨12點多,兩名死者都是移工,疑似是下班要回住處,卻不明原因騎在逆向車道,由於兩人都沒有戴安全帽,遭撞擊第一時間就受到重創,不過雖然是死者逆向,駕駛也沒有酒駕,但事發路段速限40,當時肇事車輛時速大約94公里,詳細肇事責任還要交由警方判定才能釐清,只是這一撞奪走了兩名移工的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工#電動車#逆向#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3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