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超哥宣戰!Toyz遭毆6天開直播 嗆「告到底」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20

直播主Toyz被網紅超哥毆打,時隔六天首度開直播,強調會提告到底,還揭開頭部長約五公分的傷口,指控超哥當時有持硬物攻擊,質疑轄區警方到場後,沒有把人架開、也沒有立刻帶走,對此大安分局回應,檢視畫面沒發現有人持武器攻擊,研判是徒手,超哥也立刻坦承犯案,直接帶回偵辦。

圖/翻攝自 Toyz YouTube

 
直播主Toyz:「首先我要聲明幾個立場,那第一個立場呢就是我是絕對不會和解的,那花完我所有積蓄,我都要把這個人告到死。」

被超哥痛毆時隔六天,Toyz再開直播。

直播主Toyz:「預謀犯案烙一堆人來店裡面圍,用圍的,真的是xxx連個男人都不配。」

 
一開始就撂下狠話,更打開紗布解釋頭部傷口狀況。

直播主Toyz:「那頭是禿定了啦,因為它的傷口差不多有五公分這麼深,那這個玩意呢應該一開始的時候是有發炎的,但是現在應該是消炎了。」

圖/翻攝自 Toyz YouTube

Toyz也公布當天完整影片,強調自己不是惡意找麻煩,沒想到對方會動手,不只是控訴對方持武器攻擊,也質疑警方處理程序有問題。

直播主Toyz:「(超哥)在犯案的當下呢絕對是有用硬物的,因為我自己有體感,那至於硬物是什麼呢,我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因為在發生這個毆打的狀況下,多人毆打的狀況下呢,警察一到他們甚至還能補我幾腳,人也沒有被架開,犯案的人呢也沒有馬上被帶走。」

對此轄區大安分局回應,警方到場時已經沒人動手,超哥也直接承認打人,直接帶回派出所偵辦,警員檢視監視器密錄器,以及直播等畫面通知共犯到場,硬物攻擊頭部一事,檢視相關畫面後並未發現有人拿武器,警方認定是徒手攻擊。

圖/翻攝自 Toyz YouTube

事發將近一周,雙方持續隔空交火,超哥26日發文再次強調,沒有欺上門哪來的果,似乎還是很堅持自己的立場,兩人之間的戰火無法平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毆打#網紅超哥#Toyz#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