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郭穎 結果共1,616筆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神也難幫!木工改槍製毒「貼平安符」求心安

    木工斜槓改槍販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北社子島租下一間工廠,在裡面改造手槍還製毒,警方攻堅時擔心他有強大火力,趁他出門時上前圍捕,發現工廠裡頭貼滿平安符,但最終仍難逃法網。
    2024/03/02 19:51
  • 拒絕解剖!兒撞警身亡 嫌犯母:盼留全屍

    偷車沿路橫衝直撞、再撞進派出所,奪走兩條無辜性命,嫌犯身亡,留下媽媽一個人面對一切,平時因為家中三個子女,狀況都不好,兇嫌母親在自助餐店上班,靠微薄收入養家,事發後保持沉默,只對檢察官說,不希望兒子解剖,希望能留下全屍。
    2024/03/02 14:01
  • 返老家住竟奪命!撞警嫌突外出 偷車犯案

    一路開著贓車連續衝撞的嫌犯簡通亮,過去因為工作的緣故,獨自在外居住,最近幾個月比較常回老家,卻出現失控行為,過年期間,就曾被母親通報強制就醫,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出現激烈的失控行為,奪走兩條性命。
    2024/03/01 19:26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警察好累!人頭戶初犯 轄區警發「告誡書」

    發生詐騙案,除了主嫌和車手,提供收款帳戶的人頭,也會被一併送辦,但詐騙案猖獗,許多提供人頭帳戶的民眾,聲稱不知情或被利用,檢方得再花時間調查,讓案件越積越多,去年修法後,針對提供帳戶的初犯,改由轄區警方告誡、登錄系統,雖然減輕地檢署負擔,但也被認為,是變相增加警察工作量。
    2024/02/28 20:01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別站這!路人逗留社區騎樓 婦驅趕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婦人,不滿有一對男女,在自家社區騎樓聊天、玩手機,上前驅趕爆發口角,警方到場後,婦人堅持騎樓只能提供通行,不能讓陌生人停留,儘管第一時間解釋,騎樓是公共空間,但她還是不肯聽,警方最後只好將她帶回派出所,好好溝通。
    2024/02/26 19:43
  • 被「叭」火氣大! 騎士兩度伸手比中指挨告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要到北投泡溫泉,半路碰上騎士突然從左側切到前方,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騎士不滿被叭,比中指挑釁,駕駛氣得上前理論,他又比了第二次,忍無可忍,只好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騎士被通知到案,坦承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比中指。
    2024/02/26 14:12
  • 母外送遭車撞亡 女兒淚不止 父堅強安慰

    母親外送途中,被暴衝車輛撞死,女兒淚崩!新北市新莊發生死亡車禍,死者25號相驗,女兒在殯儀館流淚不止,父親堅強安慰,肇事駕駛也到場配合調查,他聲稱是開啟半自動停車系統後,撿手機踩到油門才會釀禍,裁定五萬交保。
    2024/02/25 19:07
  •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2024/02/25 11:48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2歲兒遭幼保員重壓 家長疑基市府未處置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幼保員涉嫌管教不當,用身體重壓2歲男童,還出腳把男童踢開,市府發現後要求改善、幼保員也被解職,但家長認為市府後續處置不夠積極,社會局解釋,已經有邀集相關局處和律師來處理,但因為碰上農曆年假,預計26號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
    2024/02/23 14:43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剛出船就被海巡追! 生還陸漁民:什麼都沒做

    陸船越界事件中,兩名生還的漁民,回到大陸後,接受當地媒體訪問,還原事發經過,他們說當時出海沒多久,海巡隊就朝著他們過來,更直言如果沒有衝撞,船怎麼可能會翻覆,但到底有沒有衝撞,海巡署回覆,當時是高速巡航狀態,船身有多次觸碰,但因為整個過程都沒有蒐證錄影,真相仍然不得而知。
    2024/02/21 20:46
  • 「騙」到分手!詐團冒周湯豪名 詐粉絲3萬

    偶像明星,變成詐騙工具!有詐騙集團冒用歌手周湯豪的名義,謊稱是本人、找上粉絲,誆稱只要買蘋果卡,就能私下見面,有一名女粉絲,前前後後一共買了四次點數,花了將近三萬元,但周湯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冒用,過去就強調不會私下聯繫粉絲,呼籲不要受騙。
    2024/02/21 20:07
  • 止民怨 王國材:罰鍰1千2內違規擬不記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汽機車違規,現在不只要罰錢還要記點,一年記滿十二點就要被吊扣駕照,引發不少怨言,尤其是計程車司機受到不小衝擊,交通部長王國材為了平息民怨,透漏未來罰鍰在一千兩百元以下的違規,不會再記點,但還在研議階段。
    2024/02/20 19:13
  • 法官涉性騷書記官 司法院人審會要求說明

    士林地院一名蔡姓法官,被指控在十七年前曾性騷女書記官,法評會考量時效已過、不付評鑑,但司法院仍決議提交人審會審議,這名法官到司法院說明,強調自己沒有性騷擾,希望司法院長官可以相信他,至於有其他四人指控受害,法官也喊冤,說對方是想用集體力量定罪他。
    2024/02/20 13:29
  •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4/02/18 20:02
  •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8 14:59
  • 林千又控男友施暴 富商發文反擊滿臉傷

    藝人林千又在IG控訴,富商男友進到她的住處,竊取14個愛馬仕包,因此16日晚上到派出所提告,指控他涉嫌侵占及侵入住宅等罪,甚至還PO出傷勢照片,說遭到攻擊,不過賴姓富商反擊,PO出全臉照,多處傷痕,反問自己做錯什麼,甚至富商的朋友也跳出來發聲。
    2024/02/17 19:58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 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1.7億 夫妻遭判刑

    有夫妻檔利用蝦皮拍賣,以淘寶代購、支付寶儲值教學的名義,從事人民幣匯兌、洗錢,還被發現利用儲值抖音幣,把現金換成人民幣,再賣給買家賺手續費,三年洗錢高達一億七千萬,夫妻兩人都被判刑,這也是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違反銀行法的判決。
    2024/02/17 13:06
  • 沒站穩!婦搭捷運手扶梯跌倒 撞傷人判賠

    一名婦人日前搭捷運,卻在南港展覽館站的手扶梯上,沒踩穩跌倒,還撞傷後方兩名乘客,法院審理後認為她沒有緊握扶手,才造成跌倒,判過失傷害,婦人的兒子認為確實有錯,但判拘役50天太重,將提出上訴。
    2024/02/16 18:49
  • 黑幫尋仇畫面曝!烙人助陣 西門町駁火

    過年期間,西門町發生離譜槍擊案,開槍畫面曝光,其中一方再發生口角後早一步離開、找人回現場助陣,趁對方在騎樓聊天開槍尋仇,事後有兩人遭到收押,不過不只是駁火的雙方有黑幫背景,這間招待所,傳出幕後金主也是幫派人士。
    2024/02/1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