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過量 結果共1,788筆

  • 去年才吐血昏迷!男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舊愛急求助

    31歲香港歌手韓子亮(TL,韓亞光)曾以仙人跳事件遭判刑兩年,出獄後改名復出。去(2022)年因吐血昏迷緊急送醫,照X光發現食道穿孔,所幸最後已恢復健康。怎料,昨(5)日晚間社群更新他服食過量藥物送院搶救,再度引各界擔心。
    2023/11/06 08:31
  • 點滴加料害死病患!美女護理師遭逮 認奪17命「還想殺更多」

    美國近期針對一起「連環醫療命案」做出討論,41歲的護理師普雷斯迪(Heather Pressdee)坦承,自己透過點滴注射過量胰島素的方式,於多個地點先後殺害17名病患,落網後也坦承「還有19人沒能成功」,冷血言論震驚檢方;據了解離看的17名死者年齡從43歲到104歲不等,而普雷斯迪目前也被控涉犯多項一級謀殺罪、17項謀殺未遂罪和19項忽視照顧依賴者罪。
    2023/11/06 05:10
  • 預防失智症找上門!醫師提12危險因子 留意可降低4成風險

    76歲國際級導演侯孝賢因罹患失智症,不會再拍電影,將全心回歸家庭、安心休養,意味著2015年的《刺客聶隱娘》成為了他導演生涯中的最後一部作品。對此,新北板橋原力復健診所主治醫師王竣平提醒,只要多加留意12項危險因子,就可降低4成的失智症風險。
    2023/11/05 13:40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心情差找朋友喝酒解悶!北市女趴睡猝死 家屬質疑遭餵藥

    台北市1名26歲黃姓女子,日前因心情不好,與朋友相約喝酒解悶,不料,酒過三巡後黃女因不勝酒力醉倒,直到一行人準備散場返家時,卻驚見黃女已無呼吸心跳,雖然緊急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悉,檢警初步調查,黃女疑似飲酒過量猝死,親友也質疑女兒當晚是否遭人灌酒、餵藥,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0/28 11:38
  • 不是汽水!上班族日灌「3杯濃醇飲品」 一摔慘骨折急住院

    許多人早上起床仍昏昏欲睡,習慣來杯咖啡提振精神,作為一天的開始,但要注意若過量攝取,不只可能導致心悸、頭痛、失眠,嚴重還會傷害身體健康。有位女子由於工作繁忙,選擇靠咖啡來提神醒腦,這一喝就是30年,有次洗澡時不小心滑倒,當場疼痛到立刻送醫救治,結果竟診斷出骨質疏鬆症,醫生研判可能與她長期喝咖啡有關。
    2023/10/26 09:44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香味危機!擴香劑過量使用 醫:恐釀童性早熟

    有兒科醫師分享,日前一名7歲女童因為胸部疼痛,被媽媽帶到診所就醫,檢查之後發現是性早熟,而女童家中曾經使用擴香瓶,醫師就提醒,這類香氛產品,大多都含有塑化劑,過度使用可能會影響兒童身體發育,成人大量使用,也可能出現噁心、嘔吐症狀,真的要注意。
    2023/10/23 14:27
  • 喝發泡錠會腎結石?當中一成份過量恐增風險 醫曝這族群不建議

    常喝發泡錠,會導致腎結石風險增加嗎?過去曾有名人在節目中指出,自己會得到腎結石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平常喜歡喝發泡錠。這也讓許多使用者開始擔心,平時引用會不會導致」腎結石?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喝發泡錠是否導致腎結石,其實跟「攝取劑量」有關,過量的「檸檬酸鉀」以及「過量維生素C」可能就會增加腎結石風險,同時學齡前孩童也不建議飲用。
    2023/10/23 10:38
  • 罹癌風險多17%!早餐嗑1物「恐爆大腸癌」 醫示警危險數值

    雖然過去幾個月來,國旅的人潮已經有明顯減少,但仍是有不少人為了朝思暮想的美食,願意快閃目的地以滿足口腹之慾;而作為「美食之都」的台南,最常被提及的食物無疑是各大牛肉湯,卻沒有多少人知道,倘若攝入過量的紅肉,可能會導致罹癌機率大大增加。對此肝膽腸胃科陳炳諴醫師提醒,研究發現每天食用超過100克紅肉,罹患大腸癌機率就增加了17%之多。
    2023/10/22 10:34
  • 長髮女路中M字腿跳舞!喝茫還在快車道爬行

    飲酒過量很危險,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酒後神智不清,不只跑到馬路快車道跳舞,還趴下來跪地爬行好幾十公尺,當時下班交通尖峰時刻,幸好經過的車子都有閃開,沒有撞到她!
    2023/10/21 12:56
  • 連假每天喝10罐啤酒!醉男頭暈、走不穩 醫:嚴重恐危及生命

    過量飲酒差點把命喝沒了!台中一名56歲男子,長期酗酒且有肝硬化病史,中秋、國慶連假都還是喝不停,天天都喝超過10罐啤酒,喝到步態不穩、頭暈被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嚴重低血鈉,加上血液滲透壓及尿液滲透壓偏低,確認是「啤酒性低血鈉症」,嚴重恐危及生命。
    2023/10/14 13:31
  • 回阿嬤家吃8月餅!男童肚痛送急診 曝狂塞原因:不吃她會傷心

    不少人中秋節連假都會應景吃月餅,不過吃過量,恐怕會導致腸胃出問題!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連假一家人回婆家,沒想到婆婆趁她不在時,餵兒子一堆垃圾食物,其中還有標示不清的糖果,沒有成份內容、製造日期,沒想到過了3天後,兒子半夜突腹痛,掛急診才發現,婆婆餵兒子吃了8個月餅,導致急性腸胃炎,讓人妻氣炸。
    2023/10/12 23:22
  • 英37歲女為募款挑戰!笑著將棉花糖狂塞嘴裡 當場噎住慘死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傳出一場悲劇,一名37歲的女子參加塞棉花糖比賽時,因在挑戰過程中不小心將過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
    2023/10/12 11:08
  • 逼睡覺「狂打鎮靜劑」!2病患慘死 德醫護醉喊:這樣輕鬆點

    德國在2020曾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醫療疏失致死事件,兩名老年病患被發現「注射過量鎮靜劑」而不幸身亡,對此涉案護理師坦承犯案,並承認是因為自己當時處於醉酒狀態,希望病患可以趕快睡著,這樣自己的工作就可以輕鬆一點,沒想到竟會不小心打到超量,強調絕對沒有想置人於死地的意圖;不過事後調查也發現,該名男子甚至沒有護理師資格。
    2023/10/07 11:15
  • 想提神?「能量飲料」咖啡因易超標 小心10副作用恐致死

    要對付精神不濟的狀況,除了喝咖啡,也有不少人習慣去買能量飲料來幫助提神。常見能量飲料成分除了咖啡因,也有牛磺酸或維生素B群,但喝過量小心會傷身!能量飲料有什麼副作用?
    2023/10/07 10:37
  • 大量喝水超出身體負荷 小心「水中毒」醫師:這幾類人須注意

    水分是需要各種器官系統一起來維持,體內的平衡,包含吸收的腸胃腎臟泌尿系統,還有神經內分泌系統,它有一個很緊密平衡,但還是有一定的可以調節的範圍,因此如果在短時間內或者是持續一直攝取過多的水分,超過神經內分泌系統可以調節的程度,就要特別注意!醫師建議年紀太大、虛弱的病人,不建議喝太多的水,若有攝護腺肥大、膀胱過動症的人,如果水喝的太多、太急太快,也會造成排尿的障礙。
    2023/10/06 22:53
  • 痛起來要人命!急性胰臟炎「2原因恐致死」 登醫生最害怕疾病

    菸、酒對身體有害無益,卻有許多人一時之間難以戒掉,或是根本無法克制,已經成癮,偶爾小酌與長期酗酒,對身體的傷害可是天差地別,一旦飲用過量,很可能造成急性胰臟炎,嚴重可能致命,就連醫生也驚呼「急性胰臟炎是我最害怕的疾病。」
    2023/10/04 14:23
  • 臭味飄9小時!軍方油料外洩 最高罰5百萬

    高雄鳳山區建國一路附近,3日下午水溝裡不斷飄出濃農刺鼻味,民眾聞到後非常擔心,經過調查,是軍方輸送油料的管線發生外洩,航空燃油JP-8推進燃料,不是有毒物質,但是聞過量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由油管從兩側截斷,再調派抽吸車清除殘油,至於環保局,對軍方依空汙法,裁處10萬到最高500萬。
    2023/10/04 12:26
  • 吃太多柚子恐加重「胃潰瘍」!醫示警7症狀快就醫 空腹吃最慘

    中秋節到來,絕對少不了富含生素C、纖維素的柚子,不只可以幫助消化還具有養顏美容功效,香甜又多汁更是讓人忍不住一瓣接一瓣的吃,不過食用柚子務必適量,否則恐引起不適,腸胃科醫師鄭泓志列出柚子對腸胃7種影響。
    2023/10/01 13:12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不鹹卻高鹽「零卡果凍上榜」!6類陷阱食物 吃多恐胃癌、失智

    想要維持身體健康,日常飲食必須嚴格把關,高鹽、高糖、高油都是禁忌,一旦攝取過量,對身體決定是有害無益,適逢中秋連續假期,烤肉無疑是許多民眾少不了的活動,但千萬別忘了,美味的烤肉其實都是「高鹽食物」,吃太多除了變胖外,還可能有失智、心血管疾病等風險。
    2023/09/29 12:00
  • 36歲宅男「10分鐘狂喝12罐能量飲料」 他器官衰竭險丟命

    平日工作、熬夜或是運動時,許多人習慣買瓶能量飲料來補充體力,不過過量的飲用恐怕會帶來傷害。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在短短的10分鐘內喝下12罐能量飲料。怎料,開始出現心跳加速、嘔吐等症狀,就醫診斷出患上急性胰腺炎,引發肝、腎衰竭,引起熱烈關注。
    2023/09/27 09:34
  • 「超毒水果」流市面!手搖飲、菜市場全中鏢 恐傷肝腎

    中秋節要來了,超毒水果、蔬菜流入市面!台北市衛生局抽查,超市所賣的白蘿蔔竟殘留「殺蟲劑」,另外手搖飲名店「大苑子」的檸檬也同樣檢出殺蟲劑,以及已流入市面的百香果、青蔥、芹菜等蔬果檢出農藥殘留超標,若長期攝入過量,恐損害肝、腎。
    2023/09/25 15:21
  • 中秋聚餐小酌!專家示警1類人超容易宿醉 「解酒秘訣」曝光

    中秋節將近,許多人已經規劃和親朋好友烤肉、聚餐。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會小酌助興,但若不小心過量飲酒,可能隔天起床就會感受到強烈的痛苦。因此,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發文,分享4招宿醉解酒秘訣,除飲酒當下要少喝外,隔天起床可以補充一些食材,減緩不適症狀。
    2023/09/24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