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37歲女為募款挑戰!笑著將棉花糖狂塞嘴裡 當場噎住慘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08
女子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傳出一場悲劇,一名37歲的女子參加塞棉花糖比賽時,因在挑戰過程中不小心將過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被棉花糖噎住,當場窒息而死。

女子因將過多的棉花糖塞入口裡,最後窒息而死。(圖 / 翻攝自Natalie Buss臉書)

 
更多新聞:25歲妹子不選普男!列「6超高」擇偶條件 一票網逆風力挺 

根據《鏡報》報導指出,近日橄欖球俱樂部舉辦一場募款活動,一名37歲的女子巴斯(Natalie Buss)因贏得了賓果遊戲,並邀上台參加遊戲挑戰。目擊者描述,巴斯一邊笑著,一邊試圖把大量的棉花糖塞入口中。

一名婦女也匆忙跑到附近的學校借去顫器,可惜最終還是來不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烘焙名師認證!好市多1銅板價甜點「內餡有水準」 會員全暴動
 

觀眾朋友們歡呼雀躍,直到巴斯突然倒下,目擊者見後,紛紛受到驚嚇。現場的急救人員立即上前幫忙,一名婦女也匆忙跑到附近的學校借去顫器,可惜最終還是來不及。

事後,橄欖球隊發出聲明表示,「我們失去了1位非常親愛的朋友」,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悲劇,法醫也已就此事介入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威爾斯#橄欖球俱樂部#塞棉花糖比賽#噎住#窒息而死#巴斯#賓果遊戲#緊急救援#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