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蹤影 結果共1,128筆

  • 家長注意!雙胞胎在玩具木箱玩到睡著 母醒來悲見冰冷遺體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4歲雙胞胎,在家中突然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如焚地搜遍整棟房子,在一個木製玩具箱中發現2人時,他們已經沒有呼吸。佛羅里達州兒童和家庭事務部網站指出,2個孩子是在玩具箱中窒息死亡。
    2023/09/06 14:01
  • 相約開船到八里外沙洲挖蛤蜊 2人被冲落水「1男失聯」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6)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八里渡船頭,表示要一起去附近沙洲挖蛤蜊,兩人碰面後一同開著小船出發,但疑似因為潮流的關係,導致他們被捲離岸邊,友人一度趴在浮球上等待救援,但許姓男子卻因此不見蹤影。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搜索,但截至中午11點前,仍未尋獲。
    2023/09/06 10:53
  • 大谷翔平右側腹痠痛仍想上場!天使教頭不同意 團體照也缺席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4日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他於5日的比賽中也未先發出場,讓球迷相當擔憂。天使總教練於美國當地時間5日受訪時表示,大谷的狀況已經好多了,雖然他表示想要出場,但教練未點頭同意。另一方面,天使今日照慣例拍攝大合照時,大谷卻不見蹤影,一位陌生男子穿著他的背號17球衣與球員們合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6 10:04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南投名間大頭蛇走了 蛇頭蛾來了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俗稱帝爺公蛇的大頭蛇,前3年離去時,總會留下龍衣蛇皮,今年卻悄然無息,慕名而來的信眾在宮廟裡裡外外找了又找,始終不見其蹤影,也才確定靈蛇已離去,但巧合的是,神明的鬍鬚上竟意外出現蛇頭蛾身影,廟方與信眾均認為,這可能具有道別與祝福的2種寓意,令人嘖嘖稱奇!
    2023/08/23 07:49
  • 「班長」又來訂餐了!遇詐騙 麵包險滯銷

    又是一樣的詐騙手法!基隆一間麵包店業者,21日接到一名自稱是國軍張班長的訂單,說要80個餐盒,提供國軍採購單、統一標號還有抬頭,讓業者卸下心防,結果到了預定取餐時間,卻不見蹤影,上網一查才發現遇到詐騙,手法、品項都一樣,擔心這些麵包賣不出去,只好便宜賣出。
    2023/08/22 13:01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驚!四眼對看 獼猴爬鐵窗跳陽台住戶嚇壞

    15日早上9點多,花蓮市區中華路上的一處社區,有住戶聽到浪板上傳出聲響,探出頭了解狀況,竟然是一隻獼猴在外牆上跳來跳去,農業處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猴子卻早已不見蹤影,只能提醒民眾,在住宅區遇到野生猴子不用驚慌,記得三不要訣,猴子比較不會主動攻擊。
    2023/08/17 13:07
  •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2023/08/16 13:19
  • 嗆「仇女」爭議是網軍帶風向 柯文哲:盼國民素質提高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遭疑悄無蹤影數日躲爭議,連續幾天未安排公開行程。柯文哲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駁斥揣測,並自曝昨天拜會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
    2023/08/11 15:13
  • 「帝爺公蛇」穿梭壁畫!南投天受宮驚見靈蛇飛天 示警:有大事發生

    有大事發生?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迄今43年從未間斷,今年即將邁入第44年,端午節卻未其蹤影,本以為就這樣中斷紀錄,沒想到,上月突然現蹤了!昨(8)日更是在廟內神獸麒麟及雲朵壁畫間穿梭,呈現「靈蛇飛天」意境,而當天正是新颱「蘭恩」生成,廟方表示「帝爺公蛇」示警意味濃,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09 15:56
  • 農16凹子底公園池畔 民眾驚見鱷魚張嘴站石頭上

    高雄農16凹子底公園,平時都有不少運動民眾去散步跑步,而在公園內有一座池塘,就有一位民眾拍到,有一隻小鱷魚張嘴站在岩石上, 當下用遠調鏡頭拍一張照片,隨即離去,事後再回頭找鱷魚,已不見蹤影,目前當地里長通報高雄農業局。
    2023/07/30 10:12
  • 想看瀑布!他站岩石突腳滑「秒遭沖走」 友目睹驚悚瞬間喚不回

    印度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為欣賞大自然美景,不顧一切前進森林、找到了瀑布;然而,他卻忘記繼續往前可能會把自己陷入危險之中,果不其然,他最後意外失足,掉下水裡後失去蹤影。當地有關當局表示,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恐怕早已賠上性命,而男子被沖走全程也都被一旁朋友拍了下來,更成為他在這世上最後的身影。
    2023/07/28 15:30
  • 美8歲女童命案近50年後終偵破!兇手竟是「熟識的牧師」

    美國賓州一起高懸近50年的女童命案近日被偵破,這名女童當年8月出門後失去蹤影,直到近2個月後才被發現她的屍體,此案的偵辦過程隨後不斷面臨困難,兇手直到近期才被確認為已高齡83歲的男子贊德斯特拉(David Zandstra),而他當年恰巧就在賓州擔任牧師。
    2023/07/25 18:07
  • 開箱泰ICONSIAM百貨!台海港餐廳、珍奶進駐

    泰國旅遊必玩景點就是百貨ICONSIAM(矮康塞ㄤ),是全泰國最大的百貨公司,天花板還有一萬張金箔貼製而成,還有快閃市集販售泰式風格衣服,甚至在這裡還能找到台灣的蹤影,知名海港餐廳以及芋圓、珍珠奶茶都有進駐。
    2023/07/21 21:49
  •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2023/07/19 11:04
  • 從未見過!南澳神秘沙灘 首見綠蠵龜上岸

    以往只會在澎湖或是小琉球附近的海域,看到綠蠵龜,但近來在宜蘭的南澳神秘沙灘,卻罕見的發現綠蠵龜的蹤影,保護協會的人員第一次看到重達100公斤,緩緩爬上岸,懷疑可能跟氣候暖化,以及生態保育觀念提升,讓他們棲息地漸漸擴大。
    2023/07/14 13:35
  • 小烏來宇內溪「禁區」戲水 3名國中生溺斃

    桃園大溪國中有七名國三畢業生,相約「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方的「宇內溪」玩,卻在「禁止游泳的區域」戲水,結果其中三名男同學不見蹤影,其他人才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發現他們被漩渦捲住,三人拉上岸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23/07/11 19:34
  • 韓46歲女歌手表演前夕失蹤 廁所昏迷送醫搶救不治

    韓國一名46歲的女高音歌手,在上台表演前夕突然不見蹤影。工作人員四處尋找後,發現她倒在會場的廁所,不醒人事。救難人員將她送醫急救後,依然宣告不治。韓國警方正在調查她的確切死因。
    2023/07/08 14:39
  • 鏟屎官很著急!半夜頻傳「喵喵」聲 愛貓離家出走到派出所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的愛貓離家出走,讓她十分擔心,尋找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但她在半夜時,聽到貓微微的叫聲,讓她相信貓咪一定還在住家附近,循著聲音找,發現她躲在派出所的陽台,立馬報案,和女警一起將貓咪給找回來。
    2023/07/05 17:12
  • 悲痛!3好友登馬崙山1人未集合 3天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本月2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難事故,年約34歲的葉姓男子和2名友人一起挑戰登馬崙山,他們約在中午登頂後,逐漸下山,葉男因為「腳程快」,2位朋友緊追在後,以為葉男已經先下山,沒想到在上車時,未見其蹤影,嚇得趕緊報案,經搜救人員努力的尋找,最終於今(5)日上午,在一處溪流的邊坡發現葉男的遺體,協助將其吊掛下山,後續交由警方協助處理。
    2023/07/05 16:12
  • 觀點/俄傭兵瓦格納政變削弱普欽權威 驚醒習近平?

    震驚全球的俄羅斯兵變雖然一天就收兵,後續效應卻越滾越大;瓦格納頭子普里格津的命運如何?有「末日將軍」之稱的對烏作戰副指揮官蘇洛維金傳出事前知情兵變,現已失去蹤影,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也一直未露面,外界猜測俄國軍方將有一波大整肅,普欽能否重振聲威,在在受到國際矚目。
    2023/06/30 14:43
  • 連假相約台南秘境戲水 1男溺水救起後已死亡

    今天(6/23)中午台南千層岩瀑布,傳出一起溺水意外,32歲的陳姓男子戲水過程中,突然不見蹤影,友人發現後急忙報警,經過將近3小時的搜救,尋獲男子,不過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在新北市南勢溪的石縫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疑似是20天前泛舟意外落水的男子,死者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3 22:25
  • 今年僅500輛!Alphard大改315萬起 台日同步發表

    近期新車蹤影不斷在網路上曝光的新一代Toyota Alphard,終於在今(21日)以跟日本同步的方式在台灣正式登場!換裝TNGA模組化平台的大改款日系豪華MPV,同步換上了全新的外觀跟奢華程度更上一層樓的嶄新內裝配置,而底盤中的2.5升Hybrid換成Toyota四代油電系統、讓動力輸出從上一代的163匹提升至250匹,主動安全也進階至TSS 3.0版本。全新一代的Alphard在國內依舊維持單一車型的編成,並以315萬起的價格正式上市,但首年配額僅500輛,總代理和泰表示還在跟日本原廠爭取中。
    2023/06/22 17:04
  • 川普一家神隱?選總統.起訴案 川普孤身戰

    美國前總統川普拚2024選第二任,不過這回不同於八年前一家人,包括妻子兒女全陪在身邊,這回從競選活動到最近的法律訴訟,川普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席。當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更是備受關注,她除了去年底川普宣布參選時曾公開露面外,幾乎不見蹤影;本週川普赴邁阿密出庭、到紐澤西州募款,她也全都缺席。而負責審理川普機密文件案的法官,現在也遭質疑刑事案件經驗不足,且立場可能偏向川普。
    2023/06/1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