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46歲女歌手表演前夕失蹤 廁所昏迷送醫搶救不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4:39
韓國歌手在上台前突然失蹤,工作人員尋找後發現陳屍廁所。(圖/翻攝自koreaboo)
韓國歌手在上台前突然失蹤,工作人員尋找後發現陳屍廁所。(圖/翻攝自koreaboo)

韓國一名46歲的女高音歌手,在上台表演前夕突然不見蹤影。工作人員四處尋找後,發現她倒在會場的廁所,不醒人事。救難人員將她送醫急救後,依然宣告不治。韓國警方正在調查她的確切死因。
 
綜合韓媒報導,慶尚北道金泉警察署7日宣布,韓國當地時間6日晚間8點23分接獲通報,一名女子倒在當地文化藝術會館的3樓廁所內,陷入昏迷。救難人員抵達後,將女子緊急送到醫院,依然回天乏術。

 

李尚恩是韓國知名女聲樂家。(圖/翻攝自koreaboo)

韓媒指出,死者為46歲高音表演家李尚恩(音譯,이상은)。她當日受邀到金泉市立合唱團定期演奏會演出。關係人士透露,在李尚恩上台表演前夕,工作人員卻發現她不在休息室,急忙四處尋找後,才發現她倒在廁所內。警方指出,李尚恩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目前研判無他殺嫌疑,將進行司法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李尚恩是首爾大學音樂系、紐約曼尼斯音樂院畢業的才女,過去曾在「大都會歌劇院聲樂比賽」(Metropolitan Opera National Council Auditions)等知名國際大賽中奪得獎項,並出演多部知名音樂劇作品。得知她的死訊,讓許多樂迷感到相當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歌手#陳屍#廁所#이상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4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