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蹤影 結果共1,128筆

  • 又是你!謊稱妹妹車禍急需錢 被抓不怕假成大生換區再騙

    台南市區半年前,出現一位林姓男子,專門假冒成大學生,謊稱妹妹車禍急需用錢,向店家借錢,還說隔天就會還款,沒想到事後卻神隱不見蹤影,沒想到最近,又出現在安南區,而且專門鎖定裁縫店行騙,這次警方一眼就認出又是同一個人,立刻將人逮捕。
    2023/12/20 19:58
  • 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 第一名67萬人公認帥

    近年來,不論是在電視還是串流平台上隨處都可見韓劇的蹤影,而幾部著名的韓劇像《愛的迫降》、《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也以驚人的速度將韓國影視帶到世界各地。不過,相信有些人觀賞韓劇時不單單只是為了劇情,也有部分人是衝著男女主角而來。而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覺得哪位韓國演員最帥,不料貼文一出,便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演員車銀優、玄彬、孔劉等人皆被頻頻指名,但其實根據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被選為最帥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2023/12/20 15:30
  • 泰國餐廳驚見致命「藍環章魚壽司」 比氰化物毒1200倍

    日本壽司在泰國相當受歡迎,不管是在市場攤販、或高級日式料理店,都能見到壽司的蹤影。近日有一位泰國民眾,在社群媒體分享他疑似買到劇毒「藍環章魚壽司」的經驗,呼籲大眾在食用壽司前務必要多加小心。
    2023/12/20 11:35
  • 被封殺5年!范冰冰《綠夜》回歸紅毯 首吐心聲:還是要生活

    演藝圈近來紛擾不斷,不僅趙薇依然不見蹤影,Angelababy也遭軟封殺中,女星范冰冰在被封殺整整5年後,近來回歸紅毯與螢光幕前,也總算吐露了遭封殺的心聲。
    2023/12/13 12:02
  • 一家3口爬大坑!夫妻找兒妻迷航 警消搜山

    台中有一家三口10日去爬大坑9號步道,結果下山的時候,兒子走太快結果不見蹤影,夫妻倆決定分頭去找,再相約10號登山口碰面,結果先生找到兒子了,到碰面點卻遲遲等不到太太,只好報警求助,警義消出動85人搜山,找了4個多小時,結果太太跑到山下的超商,坐在裡面休息,讓先生著急半天。
    2023/12/11 15:39
  • 臭蟲繁殖快「4個月數量增1500倍」 專家:快檢查這痕跡

    韓國近日臭蟲肆虐,全國便宜旅館、桑拿房、汗蒸幕等地都開始出現臭蟲蹤影,引發民眾擔憂。韓國病媒防治業CESCO近日指出,2隻臭蟲在120天後就會變成3千隻。要徹底驅除臭蟲是不可能的任務。日本專家則表示,若民眾想確認家中是否有臭蟲現蹤,可以觀察臥室床舖縫隙,是否有墨汁狀的痕跡。
    2023/12/06 14:27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爸爸呢?帶2童海邊游泳 父失聯持續搜救中

    怎麼帶孩子跟朋友相約游泳,爸爸自己卻失蹤了?北部一名郭姓男子,2號傍晚帶著2個孩子,跟3個朋友相約花蓮鹽寮水域游泳,大家玩水玩累了上岸,卻遲遲沒看見他回來,搜救人員晚上搜到早上,還是不見蹤影,家人朋友心急如焚,希望奇蹟出現,提醒民眾東北季風,正在逐漸增強,不適合進行水上活動。
    2023/12/03 12:34
  • 花蓮鹽寮男遊客玩水「沒穿救生衣」溺水失聯 黑鷹直升機搜救中

    花蓮鹽寮水域昨(2)日發生溺水失聯意外,從北部來的郭姓男子與孩子及友人到鹽寮岸邊玩水,沒想到其他幾人上岸時,卻不見郭男的蹤影,嚇得趕緊向海巡人員報案,海巡署及空勤總隊出動海巡艦及黑鷹直升機,但仍尋獲未果,今日一早持續搜索中。
    2023/12/03 11:06
  • 不只去韓國要小心臭蟲?專家憂:恐已大肆入侵日本

    韓國近日臭蟲肆虐,全國便宜旅館、桑拿房、汗蒸幕等地都開始出現臭蟲蹤影,引發觀光客擔憂,深怕一不小心就把臭蟲帶回家。日媒指出,受到臭蟲影響,許多日本民眾對赴韓旅行或訂購韓國商品產生疑慮。但日本專家指出,臭蟲防不勝防,極可能已經混在旅客的行李中,入侵日本。
    2023/11/23 18:17
  • 有豔遇!33歲女「上夜店」煞到帥哥  結局神展開

    轉角遇到愛!有名馬來西亞的女子到希臘度假,沒想到竟出現豔遇,在夜店一名帥氣男子對到眼,她立即墜入情網,回國後還不斷找尋這名男子的蹤影,希望網友能幫她一把,最後兩人真的聯繫上,眾所期待的結局也曝光了!
    2023/11/21 21:37
  • 有片/外送餐點離奇消失!驚見黑熊叼捲餅 還回頭拿汽水

    美國佛羅裡達州(Florida)一戶人家近日晚間叫外送時,餐點送到卻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一看,才驚見是屋外來了一隻黑熊小偷,聞香而來把餐點叼走,之後還食髓知味,大辣辣回頭補拿汽水,讓屋主哭笑不得。
    2023/11/09 13:05
  • 未婚夫婚前落跑!準媽媽狂砸6.5萬 「聘假新郎」演到底

    一名越南女子到異鄉工作,隨後遇見了一名男子墜入愛河、不小心懷上了身孕。儘管男友不希望她生下,女子威脅男友並期望能生下孩子。男子答應後兩人便開始籌辦婚事,然而在婚禮的前幾天新郎突失聯、返回住處也不見蹤影,女子馬上知道自己被拋棄。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女子決定「聘請一名新郎與公婆」參加婚禮,父母雖心疼仍勉強同意。 
    2023/11/02 15:37
  • 等了30年!石虎現蹤雲林山區 今年出現3次研究團隊樂歪

    日前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偕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做研究,在2019年於雲林縣林內鄉捕捉到「石虎」的蹤影,為睽違30年後出現,接著陸續在近4年內,皆還有石虎的蹤影,現在不只是苗栗、台中、南投等地區,雲林也成為串聯中南部的石虎棲息的希望。
    2023/11/01 17:47
  • NBA/76人不期待大鬍子開季歸隊 哈登球衣遭降價出清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但交易案至今依舊沒有進展,哈登近期已連續多日缺席球隊訓練,今日的熱身賽也不見蹤影,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透露已做好開季沒有哈登的準備,顯示哈登與球隊已經全面撕破臉。
    2023/10/21 19:01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 比利時首都槍擊案2死!街頭開槍瞬間曝

    以巴衝突激烈,現在連歐洲也各國也繃緊神經,法國凡爾賽宮二度收到炸彈威脅,緊急關閉疏散遊客,義大利也在17日展開反恐行動,逮捕兩人,米蘭檢方指控兩人為ISIS成員,而比利時發生的街頭槍擊案,嫌犯逃逸後,被警方發現蹤影當場擊斃,不過當時開槍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0/18 14:58
  • 直逼警戒!知本溪暴漲 滾滾泥水沖刷橋墩

    小犬颱風橫掃台東,知本溪水位暴漲,直逼橋墩警戒線,溫泉飯店生意慘淡,不見遊客蹤影,風雨持續,路中央躺好幾棵吹斷的樹,還有落葉滿天飛,而台東降雨最多的卑南鄉,單日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路邊山坡樹木、巨石滾下山,壓垮鐵皮圍籬。
    2023/10/05 19:30
  • 休傑克曼離婚首露面!揪萊恩雷諾斯上街傾訴 這處驚見「巨變」 

    54歲「金鋼狼」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近日宣布結束27年婚姻,證實與愛妻黛博拉離婚,震撼彈震驚全球,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在防疫期間感情生變,漸漸發覺彼此間已無火花,僅存友誼,才會走到分開這一步。昨(18)日,休傑克曼在離婚後首度露面,身旁還有摯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伴隨並安慰,而休傑克曼外型上沒有任何變化,心情似乎也毫無影響,只有婚戒已不見蹤影。
    2023/09/19 13:45
  • 捕飛鼠來吃!原住民持獵槍闖民宅菜園射擊 抓嘸還被判刑

    新北市楊姓、王姓男子日前為了獵捕飛鼠,竟趁著凌晨前往石碇山區找尋,發現一處民宅菜園疑似出現飛鼠蹤影,竟未取得屋主同意擅自闖入,並持獵槍開兩槍。屋主當時於睡夢中被嚇醒,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緊急報警,警方事後依妨害自由罪起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楊姓、王姓男子供稱是「原住民傳統文化打獵飛鼠」,並非不正當理由,且不清楚該處菜園為屋主私有地,但法官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附連圍繞之土地罪,分別判處5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緩刑3年。
    2023/09/19 13:44
  • 地下停車場「轎車起火」 車主:我2天沒開車

    沒開的車子也會起火?19日凌晨,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火警,起火點是在集合住宅的地下室停車場,一輛轎車起火,由於車主說,已經兩天沒開車,一度讓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縱火,但調閱監視器,卻沒發現可疑蹤影,因此專家認為,有可能是和轎車的老舊管線有關。
    2023/09/19 13:26
  • 紅火蟻隨暖化擴散!首入侵歐洲野外 恐怖經濟損失曝

    隨著全球暖化加劇,許多高緯度地區也遭前所未有的熱浪侵襲,導致原生活於熱帶地區的物種趁機「入侵。」義大利研究人員近日在西西里島(Sicily)發現強勢外來種「紅火蟻」(Red fire ant)蹤影,且巢穴多達88個,是歐洲野外首次發現紅火蟻,未來恐一路往北蔓延,全歐洲都將淪陷,帶來龐大經濟損失。
    2023/09/14 15:08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陸男赴濟州島遺棄9歲兒 「韓國孤兒院都比中國好」

    韓國濟州島近日發生一起兒童遺棄事件,受到外界關注。一名大陸男子近日持觀光簽證,帶9歲兒子入境濟州島後,竟把兒子拋棄在公園,不見蹤影。警方循線逮捕男子後,他透露韓國的兒童福利機構環境比大陸好,希望孩子能在更好的環境生活,才會出此下策。
    2023/09/0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