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車銀優!2023「韓國最帥男演員」 第一名67萬人公認帥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30
李敏鎬、車銀優、孔劉等人皆是韓國知名男演員。(圖/翻攝自車銀優、李敏鎬IG、Netflix臉書)

近年來,不論是在電視還是串流平台上隨處都可見韓劇的蹤影,而幾部著名的韓劇像《愛的迫降》、《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也以驚人的速度將韓國影視帶到世界各地。不過,相信有些人觀賞韓劇時不單單只是為了劇情,也有部分人是衝著男女主角而來。而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詢問大家覺得哪位韓國演員最帥,不料貼文一出,便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演員車銀優、玄彬、孔劉等人皆被頻頻指名,但其實根據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統計,被選為最帥演員的則是李敏鎬。


 

某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覺得帥的韓國男演員」為題發文,並提到之前看見有人在討論演員宋江算不算帥哥?他認為,客觀來說算很不錯了,不知道大家覺得還有哪些韓國演員很帥呢?如果長得帥演技又好,戲是不是多到接不完呢?

此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大推車銀優、玄彬、孔劉、趙寅成、池昌旭等演員並讚嘆道,「車銀優,就算不是粉絲也會忍不住覺得帥的程度」、「車銀優,可以忽略演技跟劇情的臉才是真的帥」、「車銀優,不追韓星但也覺得帥炸」、「玄彬,真的沒有最帥只有更帥」、「玄彬,重點是他演技又好」、「孔劉完全就是讓人想直接當他家人」、「個人愛孔劉,趙寅成就是真的帥」、「最喜歡趙寅成池昌旭」、「年輕時的池昌旭,現在帥度有下降一點點」。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回應,「馬東石,男人中的男人」、「宋承憲,從以前到現在還是覺得帥」、「年輕的鄭雨盛吧」、「南柱赫,2521(二十五,二十一)超帥」、「蘇志燮最帥」、「李棟旭,我永遠的愛」、「李敏鎬」。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在今年也有舉辦「2023年最帥韓國演員」的投票活動,該票選共累積229萬2514票,前十名排行如下:
 

1.李敏鎬|獲67萬3496票

2.金宣虎|獲62萬2451票

3.丁海寅|獲59萬6062票

4.池昌旭|獲13萬6253票

5.金泰亨|獲9萬3445票

6.李棟旭|獲4萬4710票

7.李準基|獲4萬433票

8.朴炯植|獲1萬9417票

9.玄彬|獲1萬8426票

10.孔劉|獲9637票
 

另外,有「臉蛋天才」封號的車銀優則被排在第十一名,獲得9386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男演員#投票#最帥#韓劇#車銀優#孔劉#李敏鎬#池昌旭#玄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6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