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蹤影 結果共1,128筆

  • 美搜救犬癌末「最後散步」 鄰居道別畫面惹哭網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杜邦鎮(Dupont)的搜救犬「梅洛」(Mellow)過去7年都會和主人一起外出散步,不過卻突然好一陣子不見蹤影,原來是牠不幸罹患淋巴癌末期,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牠的飼主柯瑞(Kevin Curry)為讓愛犬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號召鎮上鄰居陪牠進行「最後1次散步」,在牠邁向「狗狗天堂」前與牠告別,溫馨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網友。
    2023/06/10 17:22
  • aespa連飛5國開唱7場! 殺人行程操壞Giselle「機場只剩3人」

    韓國女團aespa才傳出不顧陸籍成員寧寧右眼已經幾乎失明的狀態,硬被公司SM娛樂塞去參加韓國潑水音樂節活動「WATERBOMB」,另一成員Giselle似乎也身體狀態不佳,近日缺席節目錄影,沒想到7日aespa要出發到美國參加音樂節,同樣也不見Giselle蹤影,SM娛樂也證實是因健康因素,也讓人擔心整團是不是太操勞。
    2023/06/07 14:56
  • 紐約小村天鵝離奇失蹤 3少年遭逮稱:以為是鴨子吃掉了

    美國紐約曼柳斯村(Manlius)日前發生一起「天鵝竊案」,當地知名的天鵝媽媽「費依」(Faye)與4隻天鵝寶寶一夜之間失去蹤影,原本生活的池塘裡只留下天鵝爸爸「曼尼」(Manny)。經過數天的調查後,警方2日宣布已經逮捕3名涉案青少年,3人坦言已經把費依「吃下肚」,僅找回4隻天鵝寶寶。  
    2023/06/03 13:59
  • 遭林襄爆搞排擠!「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照澄清:可愛死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雲集,近日更是受邀赴美、參加MLB「台灣日」的活動。然而,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Yuri(陳怡叡)卻在IG曬出一系列的女孩合照時,當中卻完全不見林襄的蹤影,令林襄難過表示「覺得被排擠」。對此,Yuri事後決定彌補上傳一連串的林襄照片,證明自己絕無排擠。
    2023/05/29 10:14
  • 相約情人灣「踏浪」出意外! 國一女遭浪捲走

    颱風影響越來越明顯,氣象局發布長浪訊息,民眾千萬要避免到海邊,就在宜蘭情人灣,28日一名25歲男子跟國一女學生相約踏浪,結果2人都被浪捲到海裡,男子被浪沖上岸,人沒大礙,女學生不見蹤影,至今未尋獲;當地居民說,情人灣時常掀起瘋狗浪,加上是陡降型海攤,意外頻傳。
    2023/05/28 20:15
  • 柴山...原來不是只有「阿猴」 山友捕捉山羌蹤影

    高雄柴山最有名,大家能夠想到的連結,非台灣獼猴莫屬了,不過柴山居然也有山羌,日前一名山友爬北柴山,發現叢林間有稀客,原來是一隻山羌。
    2023/05/26 18:06
  • 惡意棄單!假消防訂75便當 業者損失8千元

    花蓮一間便當店,22日中午接到電話,一名顧客要訂便當,還跟業者加LINE,說是中央消防隊23日辦活動,中午、晚上各要75份便當,店家做完,到取餐時間,訂餐人卻不見蹤影,這才知道是被惡意棄單,消防隊也是假的,損失8千元,為了不浪費食物,最後業者把便當全都捐出去。
    2023/05/24 14:00
  • 神助攻!民眾伸出「無影腳」 助警逮到嫌犯

    基隆市警方在昨天16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竊賊闖入廢棄宿舍行竊,警方到達現場隨即發現竊賊的蹤影,立刻上前逮捕,之後跟竊賊展開數百米的追逐,一位熱心民眾看到後隨即伸出「無影腳」將竊賊絆倒,幫助警方順利逮住竊賊。
    2023/05/17 20:02
  • 睽違50年!拚重建生態 鴨嘴獸重回澳「最古老國家公園」

    位於雪梨以南32公里的澳洲最古老國家公園「皇家國家公園」(Royal National Park),自1970年代以來就不曾出現鴨嘴獸蹤影,保育團體與政府合作,12日在園區內野放4隻母鴨嘴獸,期盼重新建立在當地消失逾50年的鴨嘴獸族群,並喚醒世人重視河川保育,讓鴨嘴獸能在野外生生不息。
    2023/05/16 18:17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王室成員白金漢宮陽台亮相 不見哈利王子蹤影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周六正式登基,加冕典禮結束後,從西敏寺回到白金漢宮,成千上萬民眾搶著看新王登上白金漢宮陽台,幾位重要王室成員也都一同現身,並向民眾揮手致意,不過不難發現,身為查爾斯國王的二兒子哈利王子,沒有現身白金漢宮陽台,原來媒體稍早有拍到,哈利已經搭車離開。
    2023/05/07 11:29
  • 嚇壞!竹北車站驚傳「眼鏡蛇出沒」 貓蛇上演追逐戰

    竹北人小心!有民眾昨(5)日在竹北車站附近停車場目擊一隻眼鏡蛇,原本現場有一隻橘貓「盯著」,但後來眼鏡蛇不見蹤影,令民眾相當憂心,呼籲當地人注意自身安全,發動機車前注意車體有無異物,以免遭受攻擊。
    2023/05/06 17:42
  • 房祖名夜店同框白皙豐滿妹 女方嘟嘴送吻!網讚:虎父無犬子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因大麻事件,讓演藝事業瞬間停擺,直到近年來才漸漸解凍,不過即使如此,依然能在台北街頭見到房祖名的蹤影,而近日他與馬來西亞DJ藍星蕾在夜店的合照曝光,對方身穿低胸套裝秀出35E的傲人身材,讓網友直說:「虎父無犬子呀!」
    2023/05/03 14:04
  • 獨/內湖槍擊案槍手「車丟基隆河」滅證 警打撈上岸鑑識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1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案發後逃往河堤,由於現場監視器較少,嫌犯最後身影出現在南湖大橋,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再搭乘公車逃逸。TVBS獨家掌握,槍手疑似把犯案用的機車,丟到基隆河滅證,專案小組趁周末好天氣,在基隆河沿岸,花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打撈到犯案車輛,目前正鑑識比對當中,並鎖定嫌犯藏身處。
    2023/04/17 12:27
  • 高雄輕軌又被撞!8旬翁鬼切左轉撞列車 無照又肇逃下場慘

    高雄一名84歲的楊姓老翁,昨(12)日騎車載妻子上路,疑似未注意周邊車況,左轉時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時,已不見楊翁蹤影,循線通知其到案說明,才驚見楊翁不僅肇事逃逸,還沒有駕照,依法開出2張罰單,之後輕軌車廂的維修費,捷運公司將對其求償。
    2023/04/13 10:09
  • 10越南浮屍解謎!集資買快艇 偷渡來台翻船

    西部沿海出現25具浮屍,確認10人是越南籍!警方訪談越南家屬得知,他們原本是14人揪團來台打工,在福建集資百萬買快艇,疑似海象不佳翻船,還有四名女子下落不明,專案小組研判,翻船位置在台中港外的離岸風電平台附近,但海巡署表示,當時雷達沒發現船隻蹤影,遭質疑國安出現漏洞。
    2023/04/12 20:04
  • 內湖槍擊案新進展!警方採集一枚指紋

    持續追蹤內湖槍擊案,嫌犯開槍後往堤外道路逃逸,最後的蹤影在南湖大橋附近的水門,由於監視器有死角,加上設備不足,警方仍然還沒掌握到人和車的下落,案情陷入膠著,而子彈已經送到刑事局鑑識,要比對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2023/04/12 13:23
  • 印度新娘婚禮上對空轟4槍後落跑 新郎驚呆表情成亮點

    印度一名準新娘日前在婚禮上朝空中狂轟4槍以示慶祝,由於此舉已經觸法,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當地警察關注,沒想到才剛準備著手調查,女主角竟然已經不見蹤影。印度警方稱,這名女子因為擔心會被逮捕,已經畏罪潛逃。
    2023/04/10 16:19
  • 暖化棲地擴?赤蠵龜「佔領」西地中海海灘

    赤蠵龜廣泛分布全球,台灣也能看見牠們的蹤影,主要產卵地包含美國佛州、維德角、莫三比克、西澳洲等溫暖海域,也會出現在希臘;不過近幾年科學家卻發現,有越來越多海龜在西地中海的海灘築巢和產卵,認為可能是暖化導致牠們棲地正在擴張。
    2023/04/06 19:33
  • 獨/「愛情教主」小彤驚爆當小三!直闖「現任男友婚禮」心死逼真相

    「愛情教主」小彤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小說」華麗回歸演藝圈,也可以在各大節目看見她的蹤影。小彤的人生故事如連續劇般精彩,18歲那年遇上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拖磨10年青春;2019年又確診「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會成為愛情教主,很大部分是因為歷練使然,也曾在過去悲慘的愛情經驗中,無意發現自己當上小三。
    2023/04/03 07:30
  • 明道大學爆欠薪2月!教育部出手:違反教師條例罰10萬

    位在彰化的私立明道大學,去(2022)年9月被教育部私校退審會列為專輔學校,後又爆發學校欠教師薪水。明道老師去年底就指控,11月份薪水都沒領到;校方雖已於今(2023)年農曆年前補發、2月20日又補發隔月份薪資,但今年1、2月份薪資,至今仍不見蹤影,引起校內教職員工不滿。對此,教育部認定,校方違反「教師待遇條例」規定,於3月24日裁罰10萬元。
    2023/03/29 15:47
  • 機車雙載都沒戴安全帽 警攔查赫見鎮暴槍、K毒

    新北市蘆洲區20歲蘇姓、李姓男子2人,日前共乘1輛機車,2人不僅未戴安全帽,甚至還暗藏鎮暴槍、毒品。蘆洲分局警員巡邏時發現2人蹤影後立即攔查,結果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鎮暴槍,旋即又在蘇姓騎士的內褲裡找到7包K他命,當場將2人扭送警局。
    2023/03/28 15:18
  • 就是逮不到!「抓狒任務」入夜暫停 戰情室擬改變追捕計畫

    桃園市狒狒出沒,市政府農業局今天仍未發現狒狒蹤影,晚間雖暫停追捕作業,但已在定點設置食物陷阱,「桃園市抓狒戰情室」正在研究,計劃依照狒狒的習性改變捕捉方式。
    2023/03/26 22:31
  • 十年一度太陽活躍期!極光「南漂中」 美國懷俄明看得到

    臺灣人,也有看到極光的機會嗎?最近正逢太陽活耀期,極光在北半球各地大規模現蹤。就連緯度相對較低的美國,也有民眾捕捉到極光的蹤影。臺北天文館表示,若有非常大量的帶電粒子,撞擊地球大氣電離層中的原子、分子或是離子,臺灣也會有機會,看到極光現蹤。
    2023/03/25 19:07
  • 害千萬印度民眾無網可用 只因警察要抓「他」

    居住在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Punjab)的民眾,連續多天因為警察搜捕行動,害他們被牽連而無網路可用。《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為了抓捕一名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的意見領袖辛格(Amritpal Singh),印度警方試圖用切斷當地網路訊號來抓人,此一禁令三度延長至今,頭號嫌犯辛格卻依舊不見蹤影,讓民眾非常無奈。
    2023/03/21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