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槍擊案新進展!警方採集一枚指紋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55

持續追蹤內湖槍擊案,嫌犯開槍後往堤外道路逃逸,最後的蹤影在南湖大橋附近的水門,由於監視器有死角,加上設備不足,警方仍然還沒掌握到人和車的下落,案情陷入膠著,而子彈已經送到刑事局鑑識,要比對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記者蘇珮語:「內湖槍擊案案情陷入膠著,嫌犯最後出現的地點,就在南湖大橋附近的水門,因為這裡監視器少,而只有一支照向水門內,進到水門甚至只有一個方向有監視器,因此變成嫌犯最後消失的地方成為斷點。」

 

槍手騎著機車,準備前往犯案地點,過程中還先換裝,變成外送員開槍犯案,隨後沿路逃逸,機車上掛的疑似還是假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嫌犯沿路往水門逃逸,之後就遍尋不著蹤跡。

資深刑警:「必須撒下大量警力去分析,照著他可能的路線,去找尋任何可能拍攝到的鏡頭,況且他的車牌儘管是變造的,但利用軌跡串聯還是可以查出他的路線,甚至追出他變造前真正的車牌號碼。」

圖/TVBS

 
這名槍手騎著機車,先是經過永和中正橋,接著就到內湖朝被害人,連續開了15槍,犯案後不斷繞行堤外便道,沿路躲避監視器,最後再到南湖大橋設斷點,只是大橋堤外分成兩邊,一邊往汐止一邊則是往南港,行跡橫跨雙北,路線移動沒有規律,混淆警方辦案,嫌犯到底逃到哪裡仍摸不著頭緒。

資深刑警:「歹徒都挑選被害人身體非致命部位射擊,顯然是警告意味濃厚,而非置他於死。」

嫌犯打完彈匣沒有奪命教訓意味濃厚,演藝圈友人爆料王姓製作人,疑似在外積欠債務,對此他自己也反駁說法,現在台北市警方,人車槍枝都還沒追緝到,已經把子彈送到刑事局鑑定,要判斷槍是改造的還是制式,有沒有犯過重大刑案,不過這回的槍擊案,和四年前也有共通點。

圖/TVBS

北部十五分幫大老,多年前在文山區遭槍擊貫穿大腿,歹徒也是往鄰近的河濱公園逃逸,等到警方抽絲剝繭,追出逃逸路線,槍手早一搭機離台,這回槍擊案又是往河堤逃,堤防會不會成為治安隱憂,也引人擔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內湖#欠債#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814

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