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搜救犬癌末「最後散步」 鄰居道別畫面惹哭網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7:22
「梅洛」(Mellow)罹患淋巴癌末期,3日進行「最後1次散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新聞周刊》)
「梅洛」(Mellow)罹患淋巴癌末期,3日進行「最後1次散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新聞周刊》)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杜邦鎮(Dupont)的搜救犬「梅洛」(Mellow)過去7年都會和主人一起外出散步,不過卻突然好一陣子不見蹤影,原來是牠不幸罹患淋巴癌末期,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牠的飼主柯瑞(Kevin Curry)為讓愛犬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號召鎮上鄰居陪牠進行「最後1次散步」,在牠邁向「狗狗天堂」前與牠告別,溫馨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網友。
 
每日郵報》、《新聞周刊》報導,「梅洛」是一隻混血比特犬,2019年9月和凱文落腳杜邦鎮以來,不論天氣陰晴每天都會出門散步2次,不僅認識了很多鄰居的萌犬,也成為全鎮的好朋友。不過,隨著年紀漸長,「梅洛」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5月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末期,估計只剩1個月的生命;隨著病情惡化,虛弱的身體讓牠不再能天天散步,因此柯瑞決定在牠的狗生終了前,帶牠進行儀式性的「最後巡禮」,並發傳單通知街坊鄰居。

 
 
傳單上,柯瑞模擬「梅洛」的口吻寫下,「不管我們有多熟,你們讓我的生活比任何狗狗都還富足。我很感激生活在一個互相照顧的社區,有這樣的愛心鄰居。我最近被診斷出患有淋巴癌,將在6月前往天堂。我不確定什麼時候去,但過去幾週我很難像以前那樣四處散步。我將於3日晚上7至8時在附近散步,如果你有空,我很樂意與你面對面道別。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如此美好!」傳單上也附上路線圖與5美元,讓芳鄰們買小禮物給狗狗,或捐給慈善機構。
 
到了「梅洛」散步那天,許多鄰居真的出門迎接牠;居民凱莉(K J Warunek)表示,「這真是感人又令人心碎。(第一個街區)至少有25人,當我望向下個街區時,還有20人。」網路上的照片可見,很多人不捨的摸摸「梅洛」,孩子們也在海報上寫下「我們愛梅洛」,並與牠合照。

許多鄰居出門與「梅洛」道別。(圖/翻攝自《新聞周刊》)

在眾人的暖心陪伴下,「梅洛」順利完成「告別散步」,柯瑞也感謝大家對狗狗的關愛,「我要感謝杜邦社區和全球所有愛狗人士。這是一趟不可思議的送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杜邦鎮#搜救犬#梅洛#最後散步#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585

0.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