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竹北車站驚傳「眼鏡蛇出沒」 貓蛇上演追逐戰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7:42
民眾在竹北車站附近發現眼鏡蛇出沒。(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民眾在竹北車站附近發現眼鏡蛇出沒。(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竹北人小心!有民眾昨(5)日在竹北車站附近停車場目擊一隻眼鏡蛇,原本現場有一隻橘貓「盯著」,但後來眼鏡蛇不見蹤影,令民眾相當憂心,呼籲當地人注意自身安全,發動機車前注意車體有無異物,以免遭受攻擊。

民眾昨在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發文,指出竹北車站和平街的機車停車場裡有一隻眼鏡蛇,原本現場有一隻橘貓顧著,甚至上演追蛇大戰,但後來蛇突然消失;對此原PO已經報警,但因為蛇的位置不明確,單位無法捕捉,呼籲大家注意自身安全,若有人發現蛇的位置,再通報人員協助。

 

民眾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小心。(圖/翻攝自竹北大小事)

另外原PO也補充貓蛇大戰的結果,最終橘貓打贏眼鏡蛇,所以眼鏡蛇才被嚇跑。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回應「發動機車前注意車體有無異物,以免騎到一半牠探出頭來吹風」、「天氣變暖的關係」、「那裡會有眼鏡蛇不太對」、「是不是有人不養了然後隨意丟棄」、「嚇死人,每天經過那」、「眼鏡蛇很毒啊,千萬要小心」。

民眾若在民宅外看見眼鏡蛇,請通報農業處捕捉。(圖/翻攝自竹北大小事)

對此新竹縣消防局勤務中心證實,的確有接獲民眾報案,但民宅外的蛇類非119業務範圍,因此並未派遣出勤;若民眾在民宅外發現眼鏡蛇等野生動物,可通報新竹縣農業處捕捉、安置,警消若接獲報案會協助轉介至承辦單位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北#竹北車站#眼鏡蛇#橘貓#農業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