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林襄爆搞排擠!「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照澄清:可愛死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0:14
樂天女孩近日赴美參加MLB台灣日活動,結果竟傳出林襄遭到Yuri「排擠」。(圖/翻攝自林襄、Yuri陳怡叡IG)
樂天女孩近日赴美參加MLB台灣日活動,結果竟傳出林襄遭到Yuri「排擠」。(圖/翻攝自林襄、Yuri陳怡叡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雲集,近日更是受邀赴美、參加MLB「台灣日」的活動。然而,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Yuri(陳怡叡)卻在IG曬出一系列的女孩合照時,當中卻完全不見林襄的蹤影,令林襄難過表示「覺得被排擠」。對此,Yuri事後決定彌補上傳一連串的林襄照片,證明自己絕無排擠。

Yuri在這趟美國行中,頻繁地在IG上傳一系列的美照,向粉絲們分享她在美國的趣聞。然而,她在本月27日上傳的照片中,雖然看見她與女孩們一起在美國街頭合照,卻始終不見林襄的蹤影,讓林襄難過地在留言處不斷抱怨「我覺得我被排擠」、「此篇沒有我」、「你不是幫我拍了很多奇蹟美照嗎」、「太過分啦」,引發網友們熱議。

 

Yuri分享她與女孩們的合照,結果卻被林襄控訴「排擠」。(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為了澄清「排擠」說法,Yuri隨後又補發一則貼文表示,由於前一篇貼文沒有林襄,讓她感到失溫,於是為了彌補,她就奉上自己親自拍攝的「滿滿小襄」。從Yuri貼的8張照片可以發現,林襄時而做鬼臉、時而甜美燦笑,私底下的真面目可以說是徹底被Yuri給公布出來。

Yuri事後又補貼一系列的林襄照片,令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技術不錯,時機點又特別」、「好愛這互動」、「這種可愛,有幾個人能受得了」,而林襄也在看到之後欣喜若狂地表示「我笑出來」。另外,林襄也透露,其實Yuri先前的那些美照,全是由她操刀,由此可見女孩們之間的感情有多麼深厚。
 

除了分享女孩們逛街的生活照外,Yuri也分享了她前往天使主場運動家主場的美照,其中她「下衣失蹤」的造型,也再度迷倒廣大網友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Yuri#陳怡叡#地表最正啦啦隊#林襄#排擠#MLB台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1066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