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約情人灣「踏浪」出意外! 國一女遭浪捲走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0:15

颱風影響越來越明顯,氣象局發布長浪訊息,民眾千萬要避免到海邊,就在宜蘭情人灣,28日一名25歲男子跟國一女學生相約踏浪,結果2人都被浪捲到海裡,男子被浪沖上岸,人沒大礙,女學生不見蹤影,至今未尋獲;當地居民說,情人灣時常掀起瘋狗浪,加上是陡降型海攤,意外頻傳。

圖/TVBS

 
雖然艷陽高照,但海邊,一波一波大浪,不斷往岸上拍打。

海巡人員出現在海攤上,站在不同角度,仔細觀察岸邊狀況,因為這裡發生了意外,就在28日上午8點多,宜蘭南方澳,知名景點,情人灣,當時有2人來到這邊,走到海攤上踏浪,大浪襲來,直接被捲到海裡。

圖/TVBS

海巡蘇澳安檢所長林家慶:「(出動)有16車,29員,以及救生艇,還有巡防艇,那我們另外有請漁業電台廣播,通知作業漁船協助,搜索失聯民眾。」
 

跟時間賽跑,不只海巡隊,包含消防局的特搜隊,還有空勤總隊,通通都出動,發生意外的2人,其中一人是25歲張姓男子,他被浪沖回岸上,身體沒有大礙,但是,12歲的柳姓國中女學生,不見蹤影。

民眾:「對啦,(被海浪)拉出去啦,阿娘喂,這一下就(被海浪)拖過去。」

圖/TVBS

附近居民看到海浪洶湧,直說真的很危險,尤其,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根據氣象局觀測,事發當下,附近浪高超過2公尺,而情人灣,雖然因為美麗景色,吸引不少遊客,但當地人都說,先前就曾發生好幾起意外,因為這邊的地形,屬於陡降型海攤,加上時常掀起瘋狗浪,真的不能太靠近岸邊,這一回,兩人本來開心踏浪,卻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踏浪#溺水#大浪#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0

0.6021

0.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