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蹤影 結果共1,128筆

  • 彩虹橋下跑步遭陌生男亮雙折疊刀追砍 躲公廁狼狽落網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旁的河濱公園運動,沒想到跑步到一半,竟被一名陌生男子持摺疊刀追砍,民眾嚇得急忙逃離現場,並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火速於河濱公園旁彩虹橋下的公廁,發現他的蹤影,當場將人逮捕,但他卻神情恍惚,講不清楚為什麼要持刀攻擊。
    2023/03/14 16:44
  • 撞死騎士肇逃 駕駛遭拘提狡辯「趕著工作」

    嘉義發生肇逃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撞死30歲騎士,當警方到場,肇事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3個小時後,將他拘提到案,酒測值為零,駕駛狡辯是為了趕著工作,車禍才沒留在現場,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2023/02/23 23:53
  • 遊玩變調!疑喝醉躺海邊遭浪捲走 女不治

    原本開心出遊,沒想到變了調,台中王姓女子一行人三人到花蓮遊玩,就住在北濱公園附近民宿,大家喝酒聊天,突然找不到王姓女子蹤影,今天清晨有人發現在海面上有女子溺水,通報海巡前往救援,女子被救上岸,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喝醉了躺在海邊遭浪捲入。
    2023/02/23 18:25
  • 人呢?女出車禍「狂奔50米落跑」 竟是通緝犯

    桃園中壢中山東路三段,18日清晨發生擦撞車禍,警方到場後,其中一名女騎士卻不見蹤影,原來事發後她拔腿狂奔,逃到50公尺外的草地,一開始她還跟警方謊報姓名跟身分證字號,最後在員警追問下,才報正確資料,原來她是身背多項罪名的通緝犯,逃亡2年,因為這起車禍被逮。
    2023/02/22 11:42
  • 極凶!新店溪驚現120公分大鱷龜 民眾繩束牠咧嘴狂晃

    日前有民眾在新店溪發現「龜界恐龍」鱷龜的蹤影,自行拍下影片,甚至還拿出各種器具要將牠打撈上岸,影片流出後也引起討論,甚至有人擔心會不會被攻擊?由於這隻鱷龜體型巨大、超過120公分,目測為成年鱷龜,新北市動保處研判可能是遭人棄養,又或是自行逃出,雖然尚未接獲民眾報案需協助捕撈,但仍提醒若看見鱷龜還是要多加小心。
    2023/02/20 12:08
  • 去哪?男喝茫開特斯拉撞分隔島「還落跑」

    酒駕還逃跑!基隆安樂區基金交流道,17日凌晨1點,一輛特斯拉下匝道後撞上分隔島,嚴重毀損,不過警方到場卻沒發現駕駛蹤影,事後調閱監視器終於逮到人,44歲羅姓男子,晚上在台北喝茫了,開車回基隆,他說自己事發當下完全是昏睡狀態,醉得不醒人事才會發生事故。
    2023/02/17 12:55
  • 國小生尾隨漂亮姐姐!伸手摸胸轉身跑 她呆站原地嚇壞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走在街上時,遭到一名國小生尾隨,該名國小生見女子沉浸於玩手機,趁機加速跑到對方身旁,伸手觸摸女子胸部後轉身逃跑。被嚇壞的女子先是愣住了,轉身想抓人時早已不見蹤影,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在該區展開調查,目前仍無法確定該名國小生的行蹤,而事發畫面已在微博瘋傳,震驚當地社會。
    2023/02/11 20:04
  • 動物能預感地震前「1現象」 研究:前23天就開始撤離

    土耳其在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導致當地許多房屋倒塌,死亡人數至今仍不斷攀升。近期就有不少影片拍到動物似乎感應到災難即將來襲,做出異常的行為,地震前夕土耳其當地有大批的鳥群在空中盤旋,最終全停在同一棵樹、狗在街上不斷嚎叫。對此就有研究發現,全球地震發生前都會有大氣電離現象,動物因能感知環境變化,最早於23天前就開始撤離,地震當日便已幾乎找不到動物蹤影。
    2023/02/09 11:08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灌籃高手》真人版「彩子」現蹤影城! 知名Coser現身電玩展吸引粉絲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個月在台灣上映掀熱潮,上映接近三週,票房已突破3億大關,知名Coser「殺氣」扮成女主角「彩子」進電影院朝聖,除了重現招牌紅黑外套,連臉部妝容和髮型都神還原,讓不少網友驚呼,彷彿彩子本人出現在台北街頭,Coser「殺氣」2日現身電玩展,扮成另一個手遊角色,展現專業。
    2023/02/02 18:44
  • 日本近海大王魷魚、抹香鯨罕見現蹤 網憂「大地震前兆」

    日媒指出,日本近海關於海洋生物的異象頻傳,不僅大阪市淀川河口出現抹香鯨,各地也出現大王烏賊的蹤影。由於311大地震前,日本近海曾出現過海豚擱淺等異常狀況,讓外界擔憂這是否為大地震的前兆。
    2023/01/21 12:49
  • 妹子約開房狂喊要3P 見「毛被剃光」告性侵判決曝

    高雄市一名女子「小芳」(化名)日前和林姓男子相約開房間,期間對方拿出「小姐姐膠原蛋白飲」誘騙她喝下,女方隨後不醒人事。等到醒來之後,林男早已不見蹤影,結果卻發現自己私密處的毛被剃光變成「白虎」,憤而報警提告稱遭性侵。林男到案後喊冤,稱說是女方要求3P,但因無法滿足事先離開,高雄地院審理後,男方在性侵方面證據不足,但認定轉讓偽藥罪判林男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3/01/12 20:03
  • 搞錯了啦! 開轎車停路邊「待轉格」遭拖走

    有民眾日前從南部回新北板橋的娘家,當天晚上她請先生去停車,結果隔天一早,就發現車子不見蹤影,原來先生停的地方,根本就不是停車位,而是機車待轉格,停錯地方,他們的車就這樣被拖走了。當事人說,現場都沒有標示,深夜又沒看清楚才會停錯,已經提出申訴,希望能夠撤銷罰單。
    2023/01/09 20:24
  • 跨年好心出借1780元行充! 一轉身人不見她急哭求歸還

    有網友難過表示日前到桃園跨年,出於好心將行動電源借給陌生人,不料一個轉身,人就不見蹤影,她因此著急地在Dcard上發文,想找到被借走的行動電源。
    2023/01/02 16:08
  • 去哪了?瞥見果子狸躲車底 駕駛急停查看

    天氣冷,小動物很可能躲在車底取暖!花蓮一名駕駛昨天(1/1)開車出遊,途中突然看到有果子狸從眼前經過,嚇得立刻把車子停在路中央,但怎麼看就是沒看到牠蹤影,好在有其他熱心駕駛提醒,果子狸躲在車底下,最後連員警都上前幫忙,花了半個小時果子狸才終於離開。
    2023/01/02 12:54
  • 沒有「姐姐」跨年好空虛?謝金燕動向曝 粉絲敲碗:明年回來

    「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練舞功〉、〈姐姐〉、〈一級棒〉都非常適合在大型活動表演勁歌熱舞,因此在過去幾年成為各大跨年節目的搶手人選,然而今年全台卻不見她火辣蹤影,引發外界不少人好奇「姐姐去哪了」對此,經紀人在今(1)日回應,本人也曬出「美照」問候粉絲。
    2023/01/01 19:17
  • 「阿伯你怎在這」8旬翁走失 暖巡佐幫找回家路

    「阿伯你怎麼在這,等一下,我請人來帶你回家」80歲的翁姓男子罹患失智症,26號下午從樹林住家離開後,人就失去蹤影,媳婦著急打110協尋,警方不到半小時,順利在三公里外找到人。
    2022/12/28 14:47
  • 不尋常!金正恩罕缺席老爸忌日參謁 恐正忙「做這事」

    17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1周年,以往每年父親忌日都會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的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年卻不見蹤影,只以個人名義贈送花籃,連胞妹金與正也缺席;南韓專家分析,今年雖然不是官方重視的「逢五逢十」年份,但金正恩缺席依舊不尋常,應是在籌備明年的國政計畫。
    2022/12/18 14:54
  • OPEN將自由了!學者笑:最佳行為藝術 狂飛17公里原因曝

    高雄夢時代昨(17)日舉辦「OPEN!大氣球遊行」,沒想到壓軸明星「OPEN將」傍晚才剛遊行完就「罷工」,當場遭強風吹飛消失蹤影,直到晚間9時許才被尋獲殘骸。事發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僅學者李明璁笑喊是「最佳行為藝術」,還有臉書粉專小編解析OPEN將氣球一路往東飛的原因。
    2022/12/18 12:28
  • 爬「白石吊橋」墜溪!妻身亡 夫遭水沖走

    新竹縣尖石鄉,霞喀羅國家步道,27日下午發生墜溪意外,一對6、70歲的夫妻,到這裡健行,行經白石吊橋一帶,太太不小心摔落邊坡,掉進溪谷,先生疑似為了救她,也跌了下去,警消獲報立刻上山搜救,發現太太躺在溪邊,已經明顯死亡,先生被溪水沖走,不見蹤影。
    2022/11/28 13:27
  • 先溜再說!騎士「超越停止線」 拒檢一路逃

    花蓮一名高姓男子,16日晚上騎機車雙載,等紅燈超過停止線,被員警盤查,但他加速逃逸、不斷叫囂,發現無路可逃,就棄車狂奔,跑到附近巷弄,脫下外套假裝路人,儘管他一直裝蒜,但還是被抓到,被開了21張罰單,後座乘客目前還不見蹤影,男子也拒絕透露乘客身分。
    2022/11/20 13:32
  • 掉漆了!卡達世足球迷村「如工地」 竟還要價一晚7千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開踢,不過卻有球迷PO出影片披露,官方提供球迷住宿的「球迷村」尚未完工,不僅屋外堆滿箱子、瓦礫及電纜,原先承諾的健身中心、網球場、電影院等娛樂設施也不見蹤影,甚至連床都被批評比石頭還難睡,這樣災難的住宿竟還要價一晚約7千元台幣,被球迷抨擊宛如一場「災難。」
    2022/11/20 13:25
  • 上班第1天!員工偷騎老闆的重機上北宜兜風 下場慘了

    在新北市23歲鄭姓男子,日前到永和區一間洗車店應徵當員工,豈料,才上班第1天就擅自將老闆的紅牌重機偷偷騎上北宜公路兜風,林姓老闆當晚發現愛車不見蹤影,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才發現偷車的是自己員工,警方最後循線逮捕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9 13:36
  • 台版豬仔!男墜樓亡遭棄屍荒野 遺體今尋獲「僅剩軀幹」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警方日前搗破詐騙集團機房,救出58名上門求職卻遭拘禁的被害人,其中有3人在軟禁期間不幸喪命,其中1名男姓被害人疑似不堪虐待,在逃跑過程中失足墜樓身亡,事後還遭棄屍在南投水里的山溝,警方搜索多日,今日上午在犯嫌協助下終於尋獲遺體,但遺體僅剩軀幹,頭部、四肢皆不見蹤影。
    2022/11/06 14:07
  • 假買金真搶劫!男子持辣椒水襲擊銀樓老闆 損失15萬元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銀樓搶案,歹徒一開始假裝客人上門,挑選金飾,突然,拿出辣椒水攻擊銀樓夫婦兩人,搶走桌上金飾拔腿就跑,由於門前正值倒垃圾時間,路口人比較多,儘管業者大喊搶劫,但嫌犯轉進市場暗巷不見蹤影。
    2022/10/2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