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1:21
房東打開門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東打開門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這起案件發生在神岡區東洲路上,兩人的租屋處為一處平房,從窗戶可以看到屋內的格局,先由鄰居發現異狀後,趕緊通知房東到場,大門沒鎖,一進門就看見了兩人倒在床上都不動,才立馬報警,且一旁擺著胡女的身分證,和一封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

 

據了解,64歲的施男來自南投,而74歲的胡女則來雲林,兩人在一起後,一起搬到台中同居該地,是警方目前已確認胡女身分,2人遺體交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也聯繫雙方家屬進行後事處理,是何原因逼兩人走上絕路,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豐原#神岡#雙屍#姊弟戀#陳屍#身分證#炭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96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