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停車場「轎車起火」 車主:我2天沒開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3:49
圖/TVBS
沒開的車子也會起火?19日凌晨,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火警,起火點是在集合住宅的地下室停車場,一輛轎車起火,由於車主說,已經兩天沒開車,一度讓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縱火,但調閱監視器,卻沒發現可疑蹤影,因此專家認為,有可能是和轎車的老舊管線有關。


 
地下室停車場警報器大響,甚至可以看到整個室內全都霧濛濛一片消防隊員找到火點,趕快布水線滅火,而起火點就是一輛轎車。

住宅外的消防隊員的也是不斷忙進忙出,甚至還出動了排煙車要將地下室的煙霧全部排散,而且就怕火勢向上竄趕快疏散住戶。

事發在新北市土城,集合住宅的地下停車場,19日凌晨3點58分消防隊獲報,住戶說地下室停車場有兩層出現冒白煙狀況,4點08分到抵達,先聞到B1有燒焦味,4點17分發現起火點在B2,直到4點45分,看到轎車引擎蓋燒得最嚴重,持續灌水將火勢撲滅。

 
圖/TVBS

新北消防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陳顥丰:「火警是發生在地下停車場,一開始產生了大量濃煙,進去搜尋了之後是沒有人員受困的狀況。」

事後了解,起火的是一輛1991年出廠的BMW,車主還說上次開車是兩天前,那車子怎麼會無故燒起來,警方一度懷疑有縱火可能但是調閱監視器卻沒有發現可以蹤影。

汽車達人:「如果這種停兩天的燒起來,依我的研判應該是線路有改過保險絲沒有弄好,導致他壞了燒起來的。」

圖/TVBS

但這些也只是猜測,因為專家都認為引擎沒發動加上沒有陽光曝曬自燃的可能真的超級小,因此火調科人員預計下午還會回到現場勘查,就是要在找找蛛絲馬跡,釐清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停車場#起火#火警#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