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57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圖/TVBS

 
線上直播兩千多人緊盯著畫面,幫還在苦苦撐著的鏡頭君,加油打氣但下一秒,鏡頭君晃的好大力,突然一瞬間畫面還是沒了。

以為它被15級強風吹垮倒地,不過我們找到當事人了!三仙台的鏡頭君還好端端的,就佇立在海岸邊,仔細看原來是網路線和電線,都被強風扯斷了,才會瞬間沒了訊號。

圖/TVBS

不只三仙台,東管處還有好多鏡頭君斷線,民眾留言加油打氣,還有人開玩笑說,颱風天還要加班,得幫它加薪,一天的觀看次數甚至高達30萬。
 

民眾沒到現場看,還以為鏡頭君GG了,但東管處也馬上澄清,讓大家放心。

因為斷電斷網才去放颱風假,它都已經24小時全年無休,就讓它放假休息一下下。

圖/TVBS

另外在台東富岡漁港的監視器畫面,昨天整天只拍的到白茫茫一片,海葵颱風威力驚人,最後它也扛不住了,直接罷工。

不只是海岸旁邊,市區多處路樹倒塌,許多電桿電線也嚴重毀損,造成一天之內有76082戶停電,部分地區的路口監視器,共有324隻沒了訊號,有些甚至被吹到掛在電線上,一起放颱風假。

沒了監視器就怕有心人動歪腦筋,想要趁機做壞事,台電人員已經急忙搶修,警方也加派人力,定點加強巡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頭君#三仙台#直播#海葵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7

0.1315

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