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太殘暴!台東多地即時影像斷訊 網:幫鏡頭君上香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5:51

中度颱風海葵暴風圈已經碰觸花東地區陸地,預計颱風中心將於今(3)日傍晚在台東縣登陸,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有超過1.2萬名網友在線同步觀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現場竟突然斷電造成影像消失,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幫鏡頭君上香」。

台東三仙台現場風強雨驟。(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台東不少景點的即時影像在今日下午因為該地區停電造成攝影機無法繼續直播。除了三仙台,金樽遊憩區、都歷遊客中心、綠島的南寮與港及帆船鼻的直播也慘斷電消失,只剩台東加路蘭、綠島柴口浮淺區及花蓮大石鼻山還有直播。

不少網友在直播聊天室留言笑稱「鏡頭君去放颱風假了」、「感念鏡頭君為了第一手畫面奮戰至今」、「幫鏡頭君上香」、「鏡頭君撐住啊」、「鏡頭君沒有輸!鏡頭君努力在不利的強風下支撐到最後一刻!」。

而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也在聊天室留言回應,為了安全考量,暫時不會派員到現場維修攝影機。

 
不少網友在直播聊天室留言。(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台電公司統計指出,長濱鄉停電用戶高達4576戶、成功鎮433戶、池上鄉599戶、卑南鄉67戶、綠島鄉26戶、東河鄉18戶,總計停電戶數有5719戶。中央氣象局今日中午針對台東縣台東市、成功鎮、卑南鄉、東河鄉、長濱鄉發布颱風強風告警,預計將出現12及平均風或14級陣風以上風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三仙台#直播#斷電#斷訊#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