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09:33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罵爆。(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罵爆。(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林姿妙臉書發文還停留在2日的防颱動態;宜蘭縣3日照常上班課,林姿妙臉書就已一票網友在留言罵人,2日貼文累計至今日,持續遭民眾圍剿。

 

更多新聞:搭飛機「6穿著超NG」!短褲、瑜珈褲上榜 嚴重恐害命

網友在林姿妙臉書貼文底下憤怒留言。(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今日一大早,家長們湧入林姿妙臉書開罵,「這種天氣小孩還能上課嗎?」、「最討厭上到一半就突然停止上班上課,出門淋一次,下班接孩子再淋,唉...」、「風雨那麼大,載小孩超危險的!」、「現在風雨超級大,是要怎麼讓孩子出門上課呢?不危險嗎?」

 
更多新聞:沖繩路上「都沒垃圾桶」!遊客讚:禮貌整潔 內行揭密

民眾更氣到不行,「妙妙姐,你是要不要放假了,風雨真的很大,拜託你眼睛睜大」、「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宜蘭不是警戒範圍嗎,真當自己是北北基附屬後花園喔」、「這什麼破天氣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不少人更質疑,「以後宜蘭放假,看北北基就可以了,我們不是東部了」、「所以我們是北北基宜嗎?」、「宜蘭不是警戒範圍嗎,真當自己是北北基附屬後花園喔」。

宜蘭路樹遭暴風吹斷。(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還有當地人PO出狂風暴雨、路樹被吹斷的畫面,質問「現在是早上5:30,請問這樣等下可以出門嗎?出意外誰負責呢?」、「誇張耶!要是壓到通勤上班的人,林姿妙要不要出來負責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颱風海葵#海葵颱風#海葵颱風路徑#宜蘭#停班停課#林姿妙#上班#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58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