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7:45
藍中常委范成連今(3)日與郭台銘同台現身。(圖/TVBS)
藍中常委范成連今(3)日與郭台銘同台現身。(圖/TVBS)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國民黨考紀會要求黨員不得有為非黨籍參選人助選或連署等行為,而身為藍中常委的范成連今(3)日與郭台銘同台現身,被問及是否恐遭黨中央祭黨紀處分?范成連回應,「沒甚麼好擔心啊!我是新竹客家人嘛,對不對?」媒體追問,是否會幫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連署?范則回說,自己純粹是客家人的一份子,也是義民廟的一份子,世界客屬總會台灣有幾百萬的客家人,客家人很愛自由,大家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身為理事長,要尊重總會裡對政治的看法。

 

媒體再追問,是否會以「客家人」身分幫郭台銘連署?范成連說,要看客家人的意願跟自由,客家人也不是聽他的,強調但大家都有自由,「我個人也有自由」。


至於是否事前就知道郭台銘會出席今日活動?范說,自己也是被邀請來,是用世界客屬總會回到客家的地方,跟他本人無關,「我純粹就是回來拜客家人崇敬的義民爺爺,站在廟的角色,我也是一份子」。

 
而是否希望范成連、徐耀昌幫忙連署?郭台銘笑回,今天是義民廟活動,范成連是世界客屬文化總會長,徐耀昌是竹竹苗客家大老,兩人能夠陪他來共襄盛舉,對他來講是信心,要跟他們兩人學習拚鬥的精神,並強調,今天來就是要學習客家人的文化,一定要拚鬥讓中華民國能夠贏回來,台灣人民能夠贏回來,這就是客家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17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