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仙台」即時影像hold不住了! 斷訊原因曝光是停電啦!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36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東半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原本在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突然訊號中斷,數千名網友紛紛守候在螢幕前,幫「鏡頭君」加油打氣,原來是因為台東停電才會沒有影像。還有綠島柴口浮潛區的即時影像有台藍色小貨車停靠在路邊,數百名網友同時上線留言希望貨車「可以撐住」。

圖/TVBS

 
海浪不斷拍打岸邊,激起層層巨浪,這裡是台東三仙台的即時影像,從早上開始,就有網友在家同步觀看直播,關心颱風狀況,隨著越晚風雨越強,鏡頭也被吹得左搖右晃,沒想到下一秒。

直播畫面突然中斷,只顯示「影像維護中」,數千名網友看到這一幕,趕緊幫「鏡頭君」加油打氣,受到海葵颱風影響,3日東部海岸掀起狂風暴雨,另一綠島柴口浮潛區的監視影像,也紀錄下災情。

圖/TVBS

陣陣狂風襲來,瞬間一片霧濛濛,岸邊植物被吹得左搖右晃,仔細看左下角,還停著藍色小貨車,網友們也守候在線上,替駕駛喊話「撐住啊!」富岡漁港、加路蘭遊憩區的直播畫面,鏡頭也是一片白茫茫,慘不忍睹。
 

民眾:「你退後一點,越中間風越大。」

車輛停在路邊,風雨大到雨刷根本派不上用場,路樹劇烈搖晃,下秒強風迎面撲來,整段樹枝打在車上。

民眾:「掉下來了,你有看到嗎。」

圖/TVBS

另一段 更直接掉在路中央,旁邊草叢也滿是樹枝殘骸,往前看更有路樹直接橫躺在馬路上,所幸當時沒車輛經過,車上民眾也嚇到完全不敢動,不只海岸邊,附近民宅也有災情。

兩輛機車橫躺在路上,強風襲來,更直接把機車「位移」,往前吹移了數公尺,海葵直撲東台灣,越晚風雨越明顯,提醒民眾時刻戒備,平安度過颱風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颱風#台灣東半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三仙台#訊號中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