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整片飛走?! 8級強風吹掀停車場帳篷


發佈時間:2023/09/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41
圖/TVBS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今(3)天花蓮六點多就開始颳起8級強風,把花蓮車站前的無人租車帳篷吹垮;而為了安全起見,花蓮台東的山區村里部落,市公所人員和警方,甚至是國軍弟兄,一大早就開始幫忙協助撤離,確保安全。


 
暴雨下的雨刷沒停過,前方霧濛濛一片,強風吹起路樹搖晃,後方帳篷看起來有點不妙。

民眾提供:「這樣會飛走啦,啊啊啊,怎麼了怎麼了,啊啊啊啊啊,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怎麼辦,怎麼會這樣。」

這麼一大片帳篷,竟然直接被掀起,民眾看了好驚嚇。

 
這裡是花蓮火車站前,因為海葵颱風,3日早上六點多就開始颳起8級強風,一間無人租車公司停車場的,超大的帳篷直接被吹得東倒西歪。

圖/TVBS

目擊民眾:「一陣就起飛,棚子就飛過來了。」

帆布跟支架直接解體,壓到部分機車轎車,已經有相關人員到場處理,幸好沒有人受傷。

為了安全起見,花蓮的東豐里源城里,還有台東的嘉蘭村新興村等山區地方,容易會有坍塌落石,為了安全,市公所人員和警方,一戶一戶協同下山,確保民眾安危,台東也有軍方一同協助。

宜蘭風雨逐漸增強,火車站旁的幾米公園,相關人員趕快把裝置藝術套上袋子,希望不要被風雨吹到受損,車站裡面也有許多民眾,因為火車停駛而提早來改票。

圖/TVBS

海葵直撲東半部,大家都提心吊膽警戒著,希望可以平安度過這次的颱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颱風#強風#帳篷#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5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