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在沖繩颳17級強風! 1老翁被壓死30多人受傷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8:36

颱風「卡努」移動緩慢,外圍環流已經為日本沖繩帶來災情,17級強陣風,造成一名老翁被車庫鐵皮壓死,還有多達30人受傷,沖繩今天有三分之一的用戶停電。至於未來路徑,因為缺乏風力推動,CNN氣象專家說,還難以預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是路樹倒就是淹水,沖繩民眾開車出門,越開雨越大,雨刷完全沒用,沿路甚至還颳起狂風。

記者玉城真由佳:「呼嘯而過強風中,路標和路樹瘋狂搖晃發出巨響。」

紅綠燈號誌上下搖晃,停在路邊的機車東倒西歪,颱風卡努移動緩慢,外圍環流持續籠罩沖繩。

 
CNN氣象專家ChadMyers:「卡努颱風目前位在沖繩南方,衛星雲圖顯示颱風眼牆結構扎實,不論白天還晚上風速都沒減弱。」

17級強陣風車庫鐵皮被吹垮,一名90歲長輩不幸身亡,另外還有30人遭墜落物擊中受傷,岸邊不斷掀起巨浪。

QAB新聞旁白:「連接石垣島和周圍離島的渡輪,8月2日和3日全部停航,出入口封閉從上午開始安安靜靜。」

日本多間航空週四取消飛往沖繩航班,目前當地三分之一住戶停電,至少60萬人撤離避難,不過究竟卡努會往哪走,CNN也說不準。

CNN氣象專家ChadMyers:「電腦無法確定風暴會往哪裡,因為沒有風推動風暴,這是其中一個模型,顯示颱風將會往西在往右(東),最終往北往東北移動。」

週二東京也壞天氣,發生多起雷暴,羽田機場長達兩個半小時,班機暫停起降,首都圈附近也有1.7萬戶以上斷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沖繩#17級#強風#撤離#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34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