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襲沖繩威力驚人!機車「爬上」電桿、大水塔滾馬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06
卡努威力驚人,機車被吹到電線桿上、巨大水塔遭吹到馬路上。(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EvaWy9FCdLXJ0Y1)
卡努威力驚人,機車被吹到電線桿上、巨大水塔遭吹到馬路上。(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EvaWy9FCdLXJ0Y1)

中颱卡努今明兩日將最靠近日本沖繩,各地災害頻傳。沖繩地區目前有超過21萬戶人家停電。暴雨導致多地淹水,住宅附近變汪洋,暴風也讓路上車輛翻覆,甚至出現機車吊掛在電線桿上的奇異景象。卡努在日本已導致1人死亡、30人受傷。官方呼籲猛烈強風可能導致部分住宅倒塌,民眾需至安全處避難。
 

中颱卡努挾帶強風暴雨襲擊沖繩,許多車輛因強風翻覆路邊。(圖/翻攝自推特@asoutoru)

 
綜合日媒報導,沖繩本島和先島諸島(宮古島、八重山群島等)部分區域受到卡努颱風暴風圈籠罩,沖繩最大瞬間風速達每秒65公尺,等同於可以吹倒一輛卡車的風力。海邊大浪也將達12公尺,等同於4層樓高。沖繩電力指出,截至日本當地時間上午11點,約有21萬戶人家停電,沖繩本島至少有逾4成用戶無電可用。
 

 

 


沖繩市泡盛地區受到颱風影響淹水,許多民眾分享家門口變成一片汪洋的影片。沖繩議員新垣淑豐也分享一張機車高掛在電線桿上的照片,疑似是機車遭到強風吹起後,遭到電線纏繞住,高掛在電線桿上,引發話題。還有網友分享在駕駛途中,遇到滾動巨大水塔滾過馬路,畫面相當驚險。

 

 

暴風吹倒路樹和路燈。(圖/翻攝自推特@TanRui_Kzk、sjwhmdvc516)

 
受到狂風暴雨影響,沖繩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目前已知1人死亡、至少22人受傷。1日晚間,一棟民宅的車庫疑似遭到暴風吹垮,一名90歲老翁遭鐵皮屋頂重壓,送醫不治身亡。2日早上,宇流麻市一名男性外出時,一塊磚頭遭到強風吹落,當場砸斷他的左腳腳趾。另外還有89歲婦人因停電使用蠟燭引發火災,臉部等遭到嚴重燙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專區#卡努颱風#卡努#沖繩#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6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