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戴防災紅背心訪日本 綠轟:早知有颱風也不顧新北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2:39
侯友宜在日本穿著紅背心視訊開會防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在日本穿著紅背心視訊開會防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中颱卡努逼近台灣,北部預估將受到影響,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出訪日本,昨日其在臉書PO出帶上代表市長的「防災紅背心」視訊開會的照片,引發正反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日上午表示,既然出發日本前知道要帶紅背心,就代表知道颱風會影響北部,但現在選總統大於一切,哪管坐鎮新北;張也提到,新北應變中心唱空城,市政荒廢讓人難以想像,侯還把市府當自己競總,難怪不肯辭市長。

侯友宜日前訪星隔空打手機盯治安。(圖/TVBS)

 
正值中颱卡努逼近台灣,侯友宜目前正在日本出訪,昨日在臉書貼出穿著「防災紅背心」視訊開會的照片,稱自己與民眾站在一起,引發正反論戰。張志豪對此表示,繼上次出訪新加坡隔空打手機盯治安後,這回訪日刻意穿上紅背心入境,實在不須要這麼大費周章。

張志豪表示,既然訪日行程前都知道要帶著紅背心,就表示幕僚有告知卡努颱風的路徑會影響北部,但很遺憾的,現在的侯友宜選總統大於一切,哪管市長應該坐鎮新北。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張志豪說,據他了解,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EOC)唱空城,救災指揮官侯友宜及執行秘書、消防局長李清安都出國,市政荒廢程度難以想像。昨晚刻意穿紅背心視訊就算了,還請媒體幫忙跑馬,塑造很關心颱風動態的假象,真的是把整個市府當成自己的競選總部,難怪再怎麼樣都不辭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颱風#紅背心#新北市政府#防颱#民進黨#日本#出訪#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05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