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6:47
三仙台鏡頭君仍屹立不搖。(圖/TVBS)
三仙台鏡頭君仍屹立不搖。(圖/TVBS)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因為停電造成三仙台直播突然取消。(圖/TVBS)

 
昨日超過1.2萬名網友在線同步觀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但到下午該地區停電造成攝影機無法繼續直播。不少網友在直播聊天室留言笑稱「鏡頭君去放颱風假了」、「感念鏡頭君為了第一手畫面奮戰至今」、「幫鏡頭君上香」、「鏡頭君撐住啊」、「鏡頭君沒有輸!鏡頭君努力在不利的強風下支撐到最後一刻!」。

東管處在直播聊天室回應。(圖/翻攝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YouTube)

今日台東縣風雨已逐漸趨緩,但仍不見三仙台的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在直播聊天室回應表示,三仙台園區多處路樹倒塌,目前辛苦的第一線人員還在積極地復原電力和道路等設施,並且會優先恢復民生用電和基礎設施,把資源讓給最優先需要的地區。此外,東管處也表示鏡頭君先前24小時全年無休,這次先讓他放假休息一下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仙台#鏡頭君#颱風#台東#停電#斷電#攝影機#直播#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