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烏來宇內溪「禁區」戲水 3名國中生溺斃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宗慶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9:37

桃園大溪國中有七名國三畢業生,相約「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方的「宇內溪」玩,卻在「禁止游泳的區域」戲水,結果其中三名男同學不見蹤影,其他人才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發現他們被漩渦捲住,三人拉上岸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搜救人員:「後退一點,什麼後退一點。」

溪水冰冰涼涼,但仔細看,這裡全是搜救人員,拉著繩索,還有人潛進水中,原來前一刻,有7名少年來到桃園小烏來宇內溪玩水,結果玩到一半,有人不見蹤影,還有人受困對岸。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一個拉上來,小心翼翼放在擔架,只是這三名失蹤拉上水面時,全都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溺水意外發生在11號下午一點多,桃園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附近,當時七名少年相約來這玩水,現場沒大人,年齡最大的僅比其他同學大一屆而已,玩到一半體力不支,還有人被漩渦纏上,警消到場先救再說。

桃園消防復興分隊小隊長陳清淵:「有兩名國中生在岸上呼救,那表示有五位同班的同學,下水不知所蹤,立刻下水實施救援,發現兩位國中生於岸邊體力不支,立刻將其救起,另外三位經過一番搜索後,發現在水底下被漩渦捲住,無法脫困。」

圖/TVBS

下午3點04分,警消先救起一名蘇姓少年,五分鐘後再救一個,不到三點半全部救上岸送醫搶救,警消初步調查,這三名國中少年都是當地居民,今年才剛畢業,相約到親子玩水熱點,這裡平常的門票銅板價50元,但烏來宇內溪戲水區今年並不開放,裡頭正在施工改善,預計10月底完工年底才驗收。

這回意外發生在上游,是從未開放的區域,外圍都還架設圍籬,他們到底是怎麼溜進去,還是爬過圍籬闖進去的,後續都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烏來#宇內溪#禁區#戲水#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262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