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這樣玩省很大!游泳、滑水玩到爽 耗半天銅板價50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0:27

這幾天全台熱爆,台南市立游泳池重新打造,上個月中旬重新開放,半個多月就湧入破萬人次,主要就是戶外戲水區票價太便宜,全票只要50元,兒童票35塊,就能待上半天時間,比到戶外曝曬或逛街,CP值還要高,另外屏東市周末也有「夏日泡泡趴」免費玩耍消暑。

圖/TVBS

 
滑水道一溜而下,身體泡在泳池裡,暑氣全消了,還有小弟弟用滾的,看得出來他有多嗨,戶外戲水池滿滿都是人,台南的假日大概是這裡最熱鬧。

家長vs.小朋友:「你玩到什麼,我玩到溜滑梯,玩到溜滑梯,(好不好玩),好玩。」

家長vs.記者:「這裡的票價、設施各方面呢,很親民。」

 
到底價格有多親民,這裡是台南市立游泳池戶外池,有夠便宜,全票50,兒童票35元,分上下午時段,只要銅板價就能待上大半天時間,比去逛街還省錢。

家長:「小朋友35塊,大人50塊而已,可以待半天,然後小孩又可以玩得很開心。」

家長:「(在家裡的話,小朋友會吵嗎),會吵著要出來,對,然後室外又太熱。」

這裡還有遮蔭休息區可以乘涼用餐,補充體力,斥資四千萬重新打造的市立泳池,像水上樂園,6月中開放至今已經破萬人入場。

圖/TVBS

台南市立游泳池水上組組長林湘哲:「大部分都是親子家庭來,假日起碼都會衝破4千人。」

白色棉密泡泡滿天飛,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不少人手裡更拿起水槍噴射。

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
 

小朋友:「好玩。」

家長:「來這邊給小朋友玩水,這樣比較清爽,是沒有考慮到收費,沒關係,如果有收一點費用,其實應該也都合理。」

圖/TVBS

全台連日飆高溫,屏東市舉辦夏日泡泡趴,活動為期兩天,還有免費冰棒可以吃。

家長:「(他們還有提供什麼東西)水槍,(你怎麼會知道這活動不用錢)剛好有人網路分享。」

 
不管是免費泡泡趴,還是便宜戲水池,家長帶孩子同樂,釋放電力,用銅板價就能降溫消暑,很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水#游泳池#消暑#銅板價#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