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斷湯匙!選手超賣力「狂吃芒果冰」 呷到頭殼麻麻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05

天氣有夠熱,台南舉辦議長盃吃冰比賽,現場來了超過50位參賽者,看誰最快吃完一大碗芒果冰,選手太緊張,連湯匙都挖斷了,相當賣力,他也如願拿到預賽第一名!除此之外,現場也準備3千份芒果冰,免費發送,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民眾滿身是汗,排到快沒耐心。

圖/TVBS

 
計時開始,兩位參賽者面對面,埋頭狂挖狂吃,忍著頭痛,把整碗芒果冰吞下肚,不過這位大哥,你也太用力了吧!

ㄆㄧㄚˋ一聲,湯匙斷了,不過沒時間遲疑,挖冰手速越來越快,第一名果然,就是你了。

記者vs.預賽優勝者李嘉祐:「剛才湯匙還斷掉,對,冰太硬了啦,怕輸給人家,要先備份(湯匙)一下」。

 
圖/TVBS

參賽第二次,已經很有經驗,7日早上10點,台南舉辦議長盃吃冰比賽,現場45位參賽者,比誰吃最快,雖然炎炎夏日吃冰正爽快,不過冰在嘴裡都還沒融化,就得吞下肚,每個人都吃到頭殼麻麻!另一邊,大排長龍,3千份芒果冰,免費發放,不過冰還沒吃到,民眾已經熱昏頭,拿著扇子狂搧,撐陽傘,依然抵擋不住大太陽。

民眾:「熱啊!很熱啊!」

民眾vs.記者:「每一年都很多人,對,很熱!小朋友會急著要吃冰嗎?會,他滿期待的。」

後台2百名工作人員,手不敢停,狂削將近3千斤的芒果,台南是全台芒果最大產區,進入盛產季,今年中小果偏多,不過果肉更甜。」

圖/TVBS

南市議員蔡育輝:「為了要幫農民行銷芒果,我們今年買3千斤的芒果,讓鄉親來品嚐。」

吃冰比賽連續舉辦12年,每年人潮越來越多,就算吃到頭痛,還是要一口一口往嘴裡塞,甜滋滋的芒果配上剉冰,這就是夏天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冰#冰品#消暑#比賽#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