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豬血糕香菜冰」 網暴動:想加辣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9:18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喜歡吃冰,現在還有業者推出超吸睛冰品!豬血糕+香菜花生雪花冰,衝擊視覺吸引民眾朝聖;還有夢幻系冰品,公主造型雪怪雪花冰,甚至還有70年老店,再推新鹹口味冰"蟹肉"口味,引起網友熱議。

圖/TVBS

 
冰店老闆何陞鴻:「香菜豬血糕花生雪花冰。」

嚇到了嗎?不用懷疑真的沒看錯,這回花生雪花冰,不只尬上香菜,還有一整支沾滿花生粉的豬血糕,顛覆味蕾想像的口味,來試吃看看。

民眾:「是布朗尼嗎?嗯...很好吃欸,它不是豬血糕有嚇到嗎?我以為是豬血糕,有嚇到嗎?有很好吃。」

 
民眾:「這還滿好吃的,我真的原本以為,是豬血糕沒有想點,後來看到想說試吃看看,吃下去之後,是蛋糕真的滿驚訝。」

騙到你了吧!其實這支超逼真的豬血糕,是巧克力蛋糕加上芝麻粉啦,不過香菜倒是真的,吸睛造型也吸引民眾朝聖。

冰店老闆何陞鴻:「(客人)講完之後,都會跟老闆說,老闆不要幫我加辣,我都會跟他講說,其實它是巧克力蛋糕。」

圖/TVBS

記者張蕙纖:「顛覆(視覺)造型冰品看完後,當然囉也要來點公主系的,像我眼前這兩份,可以看到是公主雪怪,還有這是有造型針筒的西瓜冰。」

夢幻系列冰品馬卡龍公主由四種口味,芒果蝶豆花哈密瓜草莓,雪花冰層層堆疊,而另一款西瓜打針,有一球球西瓜裝飾,針筒裡裝的其實是煉乳。

民眾:「就是會想要讓人,比較想點它,因為造型的關係。」

民眾:「朋友傳給我,很可愛然後就來吃。」
 

圖/TVBS

比口味特別也不能少了他,在西門町開店超過70年的,知名冰淇淋老店過去就以,獨特鹹口味冰聞名,這回新推奶香白醬蟹肉,以及赤味噌辣蟹肉口味,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過想吃恐怕得先問問老闆當天有沒有賣,多款冰品比造型噱頭鹹甜混雜,要迸出新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血糕#香菜花生雪花冰#混合#冰品#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