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原眼科」要來了!將進軍台南開新品牌 新門市老宿舍改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8:22

台中「宮原眼科」是遊客朝聖熱點,吃冰也拍照,現在名店將進駐台南,選中台南市的歷史建築「赤崁東街宿舍」,將命名為「明治町冰淇淋」,預計下半年開幕,都正在整修中,消息曝光就有人先去探路。另外國華街知名的蜷尾家霜淇淋,平日遊客就絡繹不絕,還有安平一間手工義式手工冰淇淋,業者也是老神在在。

圖/TVBS

 
木造連棟建築有百年歷史,日治時期遺留至今,戰後作為警察宿舍使用,它位在台南,現在叫赤崁東街宿舍,周圍有圍籬,最近內部在整修,將有名店進駐,來自台中的宮原眼科,台南人已經先來探路了。

民眾:「很好啊,可以不用去台中吃宮原眼科了,我就趁中午休息時間,過來趕快看在哪裡。」

民眾:「好奇啊,因為本店我沒有去過。」

 
台中名店「宮原眼科」將插旗台南,以赤崁東街宿舍為基地,打造全新品牌;「明治町冰淇淋」新店也是老屋改造,有名店當鄰居,附近住戶也很期待。

附近住戶:「很好啊,可是這裡就是會變成,就是觀光人潮會變多。」

老宿舍去年修復完工後,由文化局招商委外營運,推新品牌落腳台南,期待像宮原眼科一樣掀熱潮。在地知名,國華街的霜淇淋,等於多了新的競爭對手。

顧客:「我應該還是會先選蜷尾家,因為我們在台中有吃過(宮原眼科),我比較喜歡這個。」

圖/TVBS

顧客:「還好耶就有蜷尾家了。」

業者老神在在,每日變換口味,平日消費人潮也是絡繹不絕,還有安平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店,主打純天然食材,最浮誇的就是玫瑰造型冰淇淋,美到讓人捨不得吃。

顧客:「造型很漂亮,(宮原眼科要來這邊開分店,你覺得呢),我沒有意見,我不會特別來吃啦,就是經過的話就去看看。」
 

顧客:「因為我本身就是在台中讀書,所以說,如果它在台南開分店,我是不會特別來台南吃宮原眼科。」

圖/TVBS

義式冰淇淋店長黃翔靖:「讓客人去決定說,他要吃哪一間的冰淇淋,那基本上,我對我們家的冰淇淋,老闆的堅持,有他的堅持在。」

不管是荔枝芒果或草莓,都是新鮮水果製作而成,還有熊跟兔子可愛造型冰淇淋,各家店各有特色,名店即將進軍台南,搶冰品市場,大家各憑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原眼科#冰淇淋#冰品#夏天#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4

0.2187